这个在树林里的小木屋实际上是一个水边养蜂场,旨在教育和保护蜜蜂!

这座位于萨默塞特郡纽特的湖边养蜂场旨在为蜜蜂提供一个家,同时创造沉浸式的教育体验。它被称为Beezantium,它借鉴了亭子的悠久传统,唤起了一种奇想和好玩的感觉——几乎就像森林里的小屋,里面满是会说话的蜜蜂!Beezantium是在精心设计的基础上建造的,以有机而有趣的方式服务和展示蜂巢。

Beezantium占据了一块以前未被使用的荒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片自然的广阔空间,所以虽然这个海滨房产可能在正确的设计和目的下很便宜,但现在它是最好的!木结构顶部是用铜瓦包裹的倾斜屋顶,创造出宝石般的效果,也作为林地环境中的灯塔,吸引游客前往该结构。它看起来就像故事书里的舒适小屋。

巨大的风景如画的窗户邀请人们探索空间的内部运作,同时也可以看到远处的湖泊和树木。小屋覆盖着超大的木板,当你走近时,会扭曲亭子的规模感。外墙由未干燥的橡木制成,因为它非常适合蜜蜂,因为它们可以通过天然的洞或通过建在结构结构中的一系列铜管进入蜂巢。

当你进入这个空间时,你会意识到传统的愚蠢概念被颠覆了。室内以抛光的蜂蜜橡木为特色,为欣赏展览和蜜蜂本身提供了丰富而温暖的氛围。两个眼睛被设置在高高的天花板上,为下面的空间提供急需的光线和自然通风。Beezantium是不同的,因为通常蜂房通常包含在房间中间的玻璃盒子里,但通过将它推向边缘,它可以与Kossmanndejong合作,创建一个教育展示,Kossmanndejong是阿姆斯特丹的设计机构,专注于展览和室内建筑。

“Beezantium的设计旨在提供一种感官上的、超凡脱俗的体验。它看起来像珠宝一样,古怪而有趣——几乎就像一个有着发光铜屋顶的景观中的愚蠢之处,但Beezantium不仅仅是为了快乐,它是一个有目的的建筑,旨在将蜜蜂安置在外墙的观察蜂箱中,可以在内部的一系列栖息地中观看。有一个巨大的互动和沉浸式展览,从蜜蜂的角度描述了这个世界,这个展览悬挂在天花板上,包含在蜂巢结构中,使游客能够了解蜜蜂和它们在世界上的位置,”隐形工作室的总监皮尔斯·泰勒说。

所有的元素、形状和颜色都被设计成代表蜜蜂。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明亮的蚕茧座椅,它可能会让你感觉自己像一只蜜蜂在蜂巢里!Beezantium有一种异想的氛围,它的目的是通过设计、建筑和室内设计来保护和教育人们,这些设计都以蜜蜂为中心,同时让人们感到受欢迎,但也提醒他们没有悲观和厄运的策略。

设计师:Invisible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