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产品把你的院子变成生活,把你的后院变成终极的乐趣空间!

在疫情肆虐之际,我们发现自己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多。然而,坐在我们卧室的四面墙里会变得很无聊,有时我们真正能呼吸到的新鲜空气只有当我们走到院子里的时候。虽然我们不应该低估我们的后院,但它们可以是主要的娱乐、娱乐和放松场所……这取决于我们如何装饰它们!把你的后院变成你和你的伴侣的理想约会地点,或者用市场上最好的烧烤架举办烧烤派对,怎么样?我们策划了一系列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帮助你把这些令人兴奋的想法变成现实!这些产品将把你的院子变成终极休闲目的地。我们敢打赌,一旦你把这些产品介绍给它,你就不想走出你的院子了!从一次性集装箱改造成游泳池到一个小后院的家/办公室-这些设计将主要改变你的卑微后院

拉斯南称它们为“世界上的纸板箱”,并受到了建造它们的启发作为一种给废弃集装箱赋予新用途和新生命的方式。这些集装箱是拉斯南在货物从中国运往北美后购买的,否则这些集装箱就会被丢弃,不会再用于运输。根据您的后院及其建筑参数,Modpools可以定制以适应。

你不必是一个建筑师,想要建立一个自己的竹结构感谢“Zome构建工具包”巨草!该工作室制作了一个DIY套件,基本上是一个比现实生活更大的乐高项目,可以住在你的后院,也可以扩大规模,创建一个社区空间。“zome”是一个灵活的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在后院闲逛,就像一个供你招待客人的凉亭,一个种植幼苗的温室,一个办公室的创意空间,一个在家做瑜伽的安静空间,或者一个豪华野营帐篷——它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地方。这个DIY工具包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并喜欢在项目上工作,从而获得高效回报的人。

拥有搪瓷钢结构,Noori V02 AIRY是一个多功能的户外烤架,披萨烤箱,火箭炉,和一个火坑-都在一个!更不用说,这可能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好看的烧烤架之一,它将是你后院的完美视觉配件。格栅由六个耐火混凝土内部板组成。这些盘子+一个AIRY圆柱体组成了烤架的创新AIRY系统(这也是产品名称的来源)。这基本上意味着,要建立一个明火,你只需要从AIRY圆柱体内移除一些耐火板,就可以立即暴露火焰,创造出我们都喜欢在明火中观看的迷人的火焰舞蹈!

羊毛作为绝缘材料有着很好的声誉,但你不会马上想到羊毛是用来保持凉爽的。当然,羊毛衫、手套、袜子、帽子,它们都是用来捕捉身体热量和保暖的,但有了隔热材料,反过来也是一样的!满足羊毛环保冷却器这是一款使用环保羊毛(而不是化学绝缘体)的户外冷却器,可以让你的冷饮保持凉爽,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它的盖子可以兼作熟食板,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葡萄酒配上几块冷肉和一些折衷的奶酪,或者你的啤酒配上一些薯条和蘸料,还有几个鸡尾酒坚果!

小型住宅的主要吸引力在于私密性和移动性,DROP办公室满足了这两点。虽然大多数小房子都专注于为单个主人设置空间,下降提供两个舒适和设备齐全的家庭办公室。机舱的尺寸与集装箱的尺寸相匹配,设计被建造并“放置”到您选择的地点,减少了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需要从工作中休息一下?室外甲板和完全打开的窗户让您沉浸在周围的环境中。有一个相当大的全景卧室,三件套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小木屋是你休息和工作的地方。

亚当•康沃尔的木制吊床挑战了吊床需要用布或绳子等柔性材料建造的概念。相反,它是由一系列木条组成的,用绳子悬挂在一起,木条之间有橡胶构件,将木条分开,防止它们相互摩擦。最终,这款木制吊床的设计目的是让你的脊椎得到休息,它的灵感来自于它,使用一系列的木制椎骨来实现灵活性!吊床由种植园种植的Accoya胶合板制成,使其具有与普通木材相同的强度,但对生态的影响较小。

随着事情开始有所缓解,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排毒周围的绿色植物,UENOA建筑师设计了绿色基地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社交、远程工作和其他令人兴奋的活动的最小结构。透明结构的设计由建筑师yoshiori Hasegawa和Fumei Horikoshi负责,他们应农民的要求,希望在绿地上设计一些与大流行生活方式相呼应的东西,让人们享受农田活动。比如从农田里自己烹饪收获的蔬菜,或者在一天的辛苦工作后有一个温暖的夜晚聚会。这位农民对建筑结构有一个严格的要求,即“技术上可复制,制造成本低”。因此,建筑师使用了乙烯基包层材料,这也是一种保持建筑透明的方式,让坐在里面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的自然景色。

gif

qu赠与的新旋转披萨烤箱穿上厚重的不锈钢外套,可以做出不同的披萨派。厚规不锈钢看起来干净有力,但它也建立了烤箱的持久耐用性和保持大量热量(超过1000华氏度)的能力。高温陶瓷玻璃门既可以让用户在不打开烤箱的情况下检查他们的食物,又可以覆盖柴火和内部机械。一旦烤箱足够热,你决定了披萨的配料,大蒜蒜蓉沙拉,切达奶酪,烤菠萝(也许),一些新鲜的罗勒,你可以把它直接滑到烤箱的旋转披萨石上,看着神奇的事情发生。

我要这个吊椅小玉在我的后院尽快这是一个舒适的角落,依偎着你最喜欢的书,或者只是在下午打个盹。您还可以在躺椅上与您的朋友、家人和宠物共度美好时光。

帕森森建筑事务所先驱花园工作室-一个功能强大,灵活,183平方英尺的独立结构,坐落在你的后院,以适应所有的成长烦恼!工作室包括办公空间、浴室、后方的存储空间、游乐区和梯子上阁楼的客房床。阁楼是一个舒适的私人角落,前面有一个网板,供儿童/宠物安全使用。工作室的上层有许多窗户,可以让自然光进入。木梁以三角形排列,形成结构框架,为了保持低成本,墙壁覆盖了零甲醛定向刨花板(O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