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小小的一室公寓位于您的后院,为您提供额外的功能和灵活的空间!

并不是每个家庭在孩子长大后空间不足时都能搬进更大的房子。虽然这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但它涉及到从朋友,大家庭中离开,适应新学校/工作,以及整个搬家的过程,这是非常消耗人的。为了提供更智能、更方便的解决方案,帕森森建筑事务所创建了先驱花园工作室——一个功能强大、灵活、独立的183平方英尺的结构,坐落在您的后院,以适应所有这些生长的烦恼!

有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找到一种方法,充分利用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先驱花园工作室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因为客户是一对来自新西兰的夫妇,他们住在一个维多利亚式的两居室小别墅里,两个正在成长的儿子让这个小屋变得越来越狭窄。他们不想离开他们的社区,这个紧凑的后院工作室是完美的经济解决方案。它提供了额外的空间,用于安静的静修,学习,在家工作,临时招待所,甚至存储。它与房子分开,但在视觉上被一个遮蔽的室外空间连接起来。

工作室包括办公空间、浴室、后方的存储空间、游乐区和梯子上阁楼的客房床。阁楼是一个舒适的私人角落,前面有一个网板,供儿童/宠物安全使用。工作室的上层有许多窗户,可以让自然光进入。木梁以三角形排列,形成结构框架,为了保持低成本,墙壁覆盖了零甲醛定向刨花板(OSB)。屋顶、后墙和侧墙覆盖着绿色的波纹彩钢,这也是一个低成本的选择,它与周围的花园相匹配。这个小房子还有一个藤架,上面覆盖着耐用但便宜的聚碳酸酯,还有一个围绕大部分结构延伸的木甲板。

“甲板、凉棚和主要的室内空间都被设计成一个三角形结构,将空间拼接在一起,加强了室内外的联系,同时与周围植被的微妙性有关。”材料朴实、原始,但经过精心组装。除了墙壁,室内推拉门和浴室柜台也是由OSB制成的,所有都是用天然WOCA油完成的。可以理解的是,有些人可能会对墙壁覆盖原始OSB的想法望而却步,但这是一个经济的选择,既容易维护,也有助于强调空间的开放性和极简主义,”建筑师解释道。

先驱花园工作室是一个简单的,负担得起的,多功能的升级到任何家庭住宅,这并不奇怪,设计获奖!大流行之后,我们都明白与家人共享空间的风险,这个后院小屋是优化现有地板空间的完美方式,保持家庭之间的和平、隐私和耐心。

设计师:parsons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