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光滑的,无线连接的伊莱克斯HumiTex确保你的衣服保持干燥更长时间

霉和霉菌是衣柜里衣服最大的敌人,尤其是那些长时间存放的衣服。只有当你在一季之后(可怕的是)把它们拿出来时,讨厌的堆积和气味才会困扰你最喜欢的衣服。

退一步说,这可能会让人非常恼火。让你又有一堆衣服要洗。不仅如此,日常穿着也会有这样的累积。

设计师:伊莱克斯

当然,大多数人会选择在衣柜里放除湿袋来保持衣服干燥。伊莱克斯承认这一点,并希望给我们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有更好的美学和功能。这款被称为HumiTex的除湿机可以去除衣服上多余的湿气和异味。这种现代化的电器使衣柜内的空气循环,使一切保持平衡,这样就没有不必要的发展。纤细的除湿机挂在衣柜里,连接功能让用户随时知道需要清空。

这款智能家电配有一个可以轻松取出的水容器,还有一个倒水口,以消除任何溢出的可能性。伊莱克斯已经使这台设备完全通过无线供电,或者通过一根隐藏的电缆供电,这条电缆沿着HumiTex背面的栏杆延伸。就功能而言,该设备具有冷却空气以触发冷凝的散热片。潮湿的空气(如果有的话)从顶部被抽走,冷凝水滴入收集盘。

HumiTex是与Umeå设计院(UID)合作的未来智能家居的其他产品创意的联盟。这些想法围绕着信奉微型家庭生活方式的单身人士展开。这个设备的设计特别考虑到了居住在纽约、香港、慕尼黑和孟买这四个主要城市的人们对空间的意识。这个团队花了大约四周的时间来设计这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