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模块化手袋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品味混合搭配不同的零件

当我们去寻找包包的时候,大多数时候,我们只能找到从一开始就已经确定好的设计。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是一整块的,尽管一些较大的旅行袋可以分成不同大小的不同部分。这种固定设计的做法更多地是出于实际目的和效率,因为更简单的设计更容易大规模生产物体。除了固定别针和挂配件,很少有包包可以让你个性化,但没有什么能让你轻易改变颜色甚至零件。然而,这款看起来相当奇怪的手袋试图走一条很少有人走的路,让人们可以自由地改变手袋的外观,甚至是功能,同时无论组合如何,都仍然看起来时尚优雅。

设计师:斯科蒂雪

比目鱼包,又名乒乓包,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不寻常。虽然为了装下更多的物品,包包大多是长方形的,但这种设计理念几乎是一个完整的圆。它奇怪的形状像乒乓球或乒乓球拍,或者像比目鱼,因此得名。虽然顶部的挤压边缘并没有让它更节省空间,但这是一个必要的偏差,让包更容易使用。

除了其独特的形式,比目鱼包的真正定义特征是它的模块化。虽然它像大多数包一样,表面上是一个单独的配件,但实际上它由四个不同的部分组成。袋子的每一面实际上都是一个单独的部分,只有一个拉链连接在一起。它还有一个可拆卸的手柄和肩带,可以根据你的需要甚至你的心情来安装或拆卸。

这个想法是,你可以自由地混合和搭配两面的不同设计,假设有相当多的可用。唯一的要求是你有兼容的两边;也就是说,一边有拉链头,而另一边没有。在大多数情况下,每种设计你可能都有一副完整的鞋,所以实际上只是把正确的一半梳起来的问题。

模块化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很少有专为休闲或正式用途设计的。要把这样一个灵活的设计设计得既时尚又有档次,有点困难。这是手袋设计师们必须把握的微妙平衡,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宁可选择简洁。当然,只有当设计有不同的变化时,比目鱼包才真正有意义。否则,像这样的模块化包无论如何都会失败,完全是双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