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客厅配件礼品指南,以实现您的生活方式目标和您的室内目标

你知道" living room "这个词可以追溯到19世纪90年代吗?这个词是由《妇女家庭杂志》的编辑爱德华·博克发明的,用来描述房子的主要空间。这些房间最初被称为客厅,被用作客人的娱乐空间。Bok想到了这个想法,这些房间也可以“居住”,而不仅仅是每周招待一次客人。因此,个性化空间的想法诞生了。正如博克所说,客厅应该是一个反映你的个性和生活感的地方。因此,我们决定策划具有独特用途和美学的产品,让您的家值得“居住”!这些包括月亮形状的异想天开的灯,可以扩展到容纳更多人的极简主义家具,描绘你的旅行欲望的木制地图,以及这份清单中更多的惊喜。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将无法忽视这些很棒的作品!

1.Briiv空气过滤器

当我们提到空气净化器时,首先想到的是一个放在角落里的笨重盒子,它有望改善我们呼吸的空气。虽然这可能是有效的,但它肯定不是美学的,这就是为什么Briiv创造了一场革命。Briiv是一个家庭玻璃容器,去除HEPA过滤器和紫外线灯,使其更加自然。过滤器含有特殊的,可持续生长的干苔藓,通过捕获有害颗粒来净化空气,杀死微生物,并释放出新鲜的清洁空气。Briiv的能量相当于3043株中等大小的室内植物,苔藓下面是多个生物过滤器,其中一个由松散编织的椰子纤维制成,另一个由含碳的大麻制成,还有一个羊毛微纤维过滤器,它们结合在一起可以过滤小到pm0.3的颗粒。这种自然的方法使我们能够减少由废弃HEPA过滤器造成的浪费。Briiv是可持续设计的未来——将自然成分与技术相结合,创造出帮助我们过上更美好生活的产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7美元

2.银杏智能月灯

从床边的窗户里看月亮是一件相当浪漫的事情。我认为让月亮悬浮在你的桌子上更浪漫!来看看银杏公司的智能月球灯吧,这是一个悬浮的球体,看起来和月亮一模一样,也像月亮一样发光!这款智能月灯由透明PLA 3D打印而成,具有奇妙的纹理设计,类似于月球的陨石坑表面。内置的led灯发出独特的光芒,月亮在木制底座上悬浮旋转,底座由强大的稀土磁铁悬浮在原地。轻敲底座,你可以循环使用智能月亮灯的3种发光模式,暖黄、暖白和冷白,而12V-1A AD适配器为整个神奇的照明体验提供动力。在你沉思的时刻转向月亮,或者进行人造月球摄影,或者只是在晚上为你的房间提供完美的环境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0美元199美元(8折优惠,优惠码“GDGIFT4YOU”)。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3.变压器表

我们很少有机会介绍一款如此受欢迎的产品,以至于它在Instagram上的视频观看量排名第一。来看看变形桌吧——这是一张非常独特的桌子,它可以从一个单座扩展到一个足够坐12个人的桌子(这就是没有犹大的最后的晚餐!)这张变形桌是专为住在小公寓里偶尔喜欢招待客人的人设计的,它独一无二的拉伸能力让它可以从18英寸长变成10英尺长!这张桌子的秘密在于它的设计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坚固的伸缩滑动机构,它可以让桌子扩展到7倍长,同时仍然能够承受超过750磅的重量。变形台和变形台配套使用,变形台可以根据桌子的宽度进行扩展(购买变形台时作为节日特别套餐免费赠送)。桌子和长凳都很容易扩展(可以由一个人操作),由最高质量的硬木制作而成,具有防水和阻燃效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79美元起2299美元(折扣120美元,优惠码为“YANKO120”,还可免费获得价值799美元的变形金刚长凳,作为节日特别套餐)。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4.Teno扬声器和灯

你知道金杉是什么吗?这是一门用黄金修补破损陶瓷的艺术。Lumio的Teno使用了这个裂缝作为设计细节!这款漂亮的灯+扬声器的灵感来自一个开裂的碗,它使用了开裂的外观,轻轻分开成两个。随着裂缝的扩大,你开始看到下面生命的迹象,因为下面的灯被揭示出来,通过裂缝发出生命肯定的希望信息。当Teno关闭时,它就像一个制作精美的碗状雕塑,当它部分开裂时,它就会发出柔和而温暖的光,并起到灯的作用。当完全打开时,它是一个强大的扬声器,释放出丰富的声音,你可以通过触摸来控制。碗状的外壳由树脂和沙子铸造而成,完全不同于你在其他灯具和扬声器中发现的塑料、织物和金属。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8美元325美元(30%)

5.艾薇儿鞋架

如果你最糟糕的噩梦是整理你的鞋类收藏,那么艾薇儿就是你的产品!不,我们不是在谈论这位加拿大流行歌手。这款极简主义的壁挂式鞋架以一个方便的角度安装在墙上,当你把鞋子放进去时,它能巧妙地提升你的鞋子。艾薇儿创新的角度设计使它有别于市场上传统的鞋架。它的角度形式确保它坐得更靠近墙壁,占用更少的空间,使它非常适合空间限制是一个主要问题的小型住宅。倾斜的架子让你随时都可以方便地拿鞋,所以你可以在几秒钟内把鞋子拿出来或放进去。艾薇儿由涂有粉末的金属片制作而成,可以安装在任何类型的墙上,每个架子上至少可以放3只鞋。它从墙上伸出只有5.1英寸,而且安装在墙上也超级容易!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3美元178美元(25美元)。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6.yeedi Vac 2 Pro机器人真空

模仿的确是最好的奉承形式,这就是为什么“yeedi vac pro”有一种独特的清理溢出物的技术。它获得专利的拖地动作模仿了人类用上下运动擦拭表面的方式。结合机器人吸尘器的3000Pa吸力,yeedi vac 2 pro可以处理几乎任何东西-在硬地板和地毯上!这款吸尘器配备了一个聪明的3D障碍物检测和躲避系统,可以简单地绕过物体来清洁房屋的一部分——它会创建一个智能地图,绘制出最有效的清洁路径。在地板上,真空吸尘器结合使用扫地和振荡拖地来保持地板一尘不染。对于地毯,yeedi vac 2 pro自动关闭拖地功能,并打开真空头的吸力,清除纤维之间的污垢!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优化吸尘器的操作,240分钟的运行时间对yeedi vac 2 pro来说绰绰有余。当它完成时(或当它需要充电时),真空吸尘器会带着内置的2.5L垃圾箱前往它的对接站,在那里真空吸尘器还会自动清空灰尘。很整洁,是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00美元449美元(150美元)。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7.3D木制世界地图

迎接3D木制世界地图!由认证的可持续桦木胶合板加工,世界地图,可在不同的尺寸和不同的颜色,以满足您的个人喜好。3D木制世界地图的细节一丝不苟,每个国家的首都都标记在木片上。就像你的墙壁上的一个巨大的地理拼图游戏,这些碎片组合在一起,3D碎片从墙壁中弹出,赋予了艺术的深度。事实上,地图也有磁铁!所以,你可以在木制地图上旅行时展示你最美好的回忆。如果环游世界是你的梦想,还有什么比用3D木制地图更好的方式来展示它-标记你去过的地点,绘制你的遗愿清单,并通过将其挂在墙上来实现梦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0美元起448美元(60%)

8.月亮圆荚体

月球舱是一种零重力豆袋,旨在减轻我们在现代世界中每天经历的压力!优质的轻便豆袋可以让你一整天都放松,让你的身体进入难得的静态状态,缓解你的压力。月亮荚是一种奢侈的替代老式的豆袋,不总是考虑到你的姿势。外膜由一种迷人的混合材料制作而成,其中含有数千个高摩擦EPS珠,它们会对你的身体产生反应并适应你的身体。你在月球吊舱上放松时所体验到的失重感觉模仿了漂浮疗法,这对那些患有压力、焦虑、失眠、多动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你可以把改良后的豆袋当椅子、躺椅,甚至是午睡豆荚!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空间,小睡一下,或者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放松一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399美元(100美元)

9.BOOKNITURE -藏在书中的家具

BOOKNITURE是藏在书里的家具!“BOOKNITURE”完全可以从一本书变成一件多功能家具。它确保你永远不会用完桌子和座位。这种折叠纸的厚度可以承受很大的压力,因此它既可以像咖啡桌上的书一样厚,也可以像咖啡桌上的书一样轻。它的内部包含了蜂窝状的纸页,可以像普通的书一样打开。一旦你打开这本书,你可以把它当作凳子、脚凳、床头柜、站立式办公桌等等。你可以把它堆起来,把它变成一套桌椅,或者你可以在2个BOOKNITURE部件上加一块木板,把它变成一张长凳。你也可以再叠几层,形成一个架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6美元起

10.2轮转盘

Miniot现代化和最小化转盘与车轮!它听起来就像一个简单的轮子。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唱片放在转盘上,它就会开始在底部播放。你可以用中心摇杆控制转盘。你可以打开/关闭,播放/暂停,音量,甚至下一个或上一个轨道使用中心杆。你可以水平或垂直放置转盘,这样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滑动它,而不会像普通留声机那样占用大量空间。与一个美丽的AudioTechnica AT95E墨盒,和一个由单一层压红木微加工的音臂,轮子不仅发出温暖和清晰的和声,而且还散发出最小和lux美学。“轮子”不需要电池,而是一个模拟唱机,必须连接到一个大的放大器、扬声器或耳机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6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