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式透明绿色建筑是新冠肺炎后完美的户外工作场所和排毒社交中心

COVID-19导致的生活方式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心理健康和基本心理。在停滞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后,我们都经历了一种范式的转变,即我们如何感知周围的世界,并与我们的进化成就并列。这是一个相当艰难的阶段,尤其是现在外出更像是一种特权——让我们远离周围迷人的大自然。随着事情开始有所缓解,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排毒周围的绿色植物,UENOA建筑师设计了GREEN BASE,一个适合社交、远程工作和其他令人兴奋的活动的最小结构。

在千叶县仁在市的透明结构设计由建筑师长谷川义理和堀越富美负责,他们应农民的要求,想在绿地上设计一些与大流行生活方式相呼应的东西,让人们享受农田活动。比如从农田里自己烹饪收获的蔬菜,或者在一天的辛苦工作后有一个温暖的夜晚聚会。这位农民对建筑结构有一个严格的要求,即“技术上可复制,制造成本低”。因此,建筑师使用了乙烯基包层材料,这也是一种保持建筑透明的方式,让坐在里面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的自然景色。

木地板保持了最小的、与自然相连的主题,因为在乙烯基涂层开始和木地板结束之间有一个小间隙。这是为了将自然元素引入结构中,让人们感到联系,并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在典型的日本传统中,鞋子放在外面,在里面也要保持卫生。这种坐姿安排与保持社交距离的规范相吻合,以避免伤害。唯一让我不满的是,几乎透明的屋顶可能有点不透明,这样在工作时阳光就不会直射到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除此之外,这种结构似乎也很适合在你的后院复制。

设计师:UEN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