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AR眼镜设计了一个最小的界面,无缝融入你的生活

一副智能AR Warp智能眼镜,旨在简化用户的生活,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苹果谷歌雄心勃勃的AR眼镜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Facebook刚刚发布了他们的智能wayfarer眼镜小米投下了一个惊人的炸弹以智能眼镜的形式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轰动。逻辑智慧告诉我,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眼镜是每个人都将追随并擅长的令人兴奋的未来。就像智能手机海啸彻底改变了科技领域一样。就设计和功能而言,AR眼镜并不是每个人的比赛——它们很难为商业市场创造!

当我们准备好迎接AR眼镜的浪潮,它将改变我们日常世界的面貌时,是时候让一个概念在未来结出果实了。酷炫的创作是由喷泉的工作室这是一家设计工作室,每次他们拿出酷炫的作品都能让我们兴奋不已。这款增强现实眼镜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满足了佩戴者对舒适、自由和非侵入式界面的渴望。

与其他AR智能眼镜不同,AR Warp设计为不使用时戴在额头上。可调节的腿可以根据需要旋转,使其适用于所有情况。因此,眼镜应该与面部保持一定距离,不接触鼻梁。当然,它们需要很轻,这样用户才能更长时间地使用这些眼镜——这就是它们的实际用途。

混合现实HUD界面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和用户的时间表发送信息。例如,在早上,这款眼镜会发出天气警报、短信、重要提醒,以及所有像电池电量这样的小遥测信息。到了晚上该进行体育活动的时候,眼镜会向用户发送锻炼计划提醒,屏幕上也会有一些插图,鼓励用户起床。之后,眼镜会切换到放松模式,播放舒缓的音乐,让身心平静下来。

智能眼镜的AR功能由车载摄像头驱动,用户体验由扬声器辅助,扬声器将视觉刺激与音频输入相结合。就像其他设备一样,这些智能增强现实眼镜有自己的存储盒,可以无线充电。这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概念,让我们看到了AR眼镜以指数级增长的普及所带来的东西。

设计师:喷泉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