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由飞机工程师为零排放旅行设计的豪华电动房车!

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许多人对航空旅行持怀疑态度,自驾游成为更受欢迎的选择!在家里被关了几周后,人们更愿意带着露营者去不那么拥挤的地方寻找改变。那些渴望旅行的人发现隔离检疫很困难,但鲍尔勒斯路首席(表演版)在这里给他们梦想中的豪华旅行——是的,它可能和国际旅行的头等舱机票一样贵,标价22.5万美元。但在当今时代,你最好买一辆豪华露营车,而不是一架私人飞机,尤其是能减少你的碳足迹的车!

Bowlus Road Chief是真正的豪华露营车,其高端功能使零排放之旅成为可能。这个26英尺长的露营车可以容纳四个人,有睡眠和用餐区。它不亚于一间酒店房间,主舱上有巨大的天窗,由该公司最好的工匠精心制作,将户外带入室内,并为观星进行了优化。天窗是标志性的Bowlus Road Chief形状,允许充分的抗拉强度沿Road Chief外部装甲状外壳传输。这辆昂贵的房车配有一个配有110V插座和丙烷插座的户外厨房。每个业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设备,比如电磁炉、丙烷烧烤架,甚至是玛格丽特搅拌机,都可以即插即用。“Bowlus Road Chief既精致又独特。就像任何精美的艺术品一样,路长是壮观的设计和细致的工艺的结果。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得上鲍勒斯路酋长冒险,”首席执行官日内瓦·朗(Geneva Long)说。

房车最初是由飞机制造商、设计师和工程师Hawley Bowlus在1934年构思的,它的空气动力学和几乎像航天飞机一样的形状仍然显示了它的历史,这使得它有别于通常的面包盒形状的拖车。电力系统的设计,使可持续的旅行毫不费力和麻烦。游艇品质纯正弦逆变器已从以前的型号升级到性能版的3,000W。磷酸铁锂系统的容量翻了一番,达到600 Ah/7680Wh,可离网使用长达两周,使长途公路旅行成为可能,而不包括豪华设施的舒适。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该系统仅需3-4小时就可以对房车进行收费,整个电源管理系统通过蓝牙+互联网连接,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在智能手机上访问所有关键数据。奢华,但也聪明,节能,在大流行中让你在远离社交的同时旅行安全!

设计师:鲍勒斯路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