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最快的铁人三项自行车设计带有一个内置的水化系统和可调部分!

等离子体6是最新的铁人三项自行车从斯科特运动旨在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铁人三项自行车。配备了一个内置的水化体系,优化空气动力学,可调节部分,和集成存储隔间,等离子体6只需要带给你在终点线。

不同的自行车需要不同的设计。虽然城市电动自行车可能拥有无轮毂的轮子和智能控制面板、越野自行车瘦成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建立和保持紧密关注马力。铁人三项自行车都是关于空气动力学和一个轻量级的框架,功能优先于美学。斯科特等离子体6,下一代铁人三项自行车从斯科特运动,是建立单独的一个原因,一个原因: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铁人三项自行车。

等离子体5上市后,斯科特体育开始工作在其继任者,等离子体6。四年后,最新的铁人三项自行车从斯科特体育打出了一个多才多艺的和最佳的空气动力学形状和一个完全集成设计完整的隐藏存储隔间和一个内置的水化系统。

等离子体背后的设计师6提到如何考虑移动的空气动力学骑手从第一天开始,设计和调整自行车在一个风洞,确保实际改进在现实条件。

构建等离子体6执行在最高速度需要大量的概念性规划设计团队。认识到背后的下降管的位置是前轮胎,斯科特体育设计师还证实,当车轮是接近管,动荡频繁得多。

略微调整定位,避免关闭之间的接触管和前轮,斯科特运动留下了两部分之间的差距,让自行车转弯没有任何动荡促使足够的空间。

自近后轮是座管,气动等离子6是越多,设计师斯科特运动设计的后轮,以便它可以调整前六个不同位置骑手达到理想的立管和后轮之间的距离。

然后,乘客可以放心等离子体6不坚持任何集成存储隔间等离子体5是出名的。事实上,内置的存储系统是更先进的等离子体6。斯科特体育指出,描述新的存储系统

“它允许所有备件,饮料,和有营养的零食被整合到框架。新的水化系统允许你解渴的水,吃些零食虽然住在一个空气动力的位置,甚至没有下车车子加油。”

在建立等离子体6中,斯科特体育希望构建一个快速为任何类型的自行车骑手,甚至比赛之外。从后轮调节系统集成存储隔间,似乎一切的设计师认为,确保平稳。进一步把它一个等级,踏板还运行在一个调整轨道,乘客可以改变在他们认为合适的地方。驾驶舱和前臂溜冰鞋也可调骑士找到最舒适的位置。

设计师:斯科特体育

容易去除,附着在自行车,胶筒可以容纳400毫升,是由抗菌丙纶。

藏时,胶筒是在看不见的地方。

等离子体6可调座椅带有附加的水瓶座。

简单的框架显示集成存储隔间和可调特性,给等离子体6一个空气动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