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越野拖车在不牺牲舒适或豪华的情况下升级您的冒险体验

我们见过无数越野预告片但下个月即将发布的布鲁德EXP-8比其他产品都要高一个级别。旅行拖车是为硬核探险者建造的,他们什么都不做,欣赏舒适的内饰。

最棒的是,这款越野拖车带来了一定程度的豪华和舒适,同时在难忘的地形中做所有艰苦的工作。这是这家澳大利亚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设计最好的拖车。它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自给自足的动力能力和无太多麻烦的远程行驶能力。EXP-8基于前代EXP-6,增加了全天候防风雨的承诺和完全的脱手能力。EXP-6中的一些东西被省略了,以使更健壮的设计脱颖而出。没有弹出式屋顶,室外的侧厨房不见了,洗手间现在被搬到了前面。拖车里有一个标准尺寸的厨房(有一个12瓶酒的酒架),对面还有一间餐厅。它可以舒适地容纳四个人,如果可以定制,也可以容纳六个人。

在外部,EXP-8是一个具有绝缘车身和防水底盘的堡垒。为了适应任何苛刻的地形,越野车有一个独立的移动悬挂系统,由37英寸的大泥地车轮辅助。这意味着即使你将踩着地球上最苛刻的可伸缩景观,也能在里面稳定行驶。该钻井平台将有自己的水净化系统,屋顶上有一个1600瓦的太阳能阵列,与2.5千瓦时的电池组相连,以满足电力需求。作为备用,还有一个5000瓦的逆变器。据布鲁德介绍,这辆拖车还将安装一个反渗透系统,以净化自然水源的水,这样铁杆探险家就不会缺少饮用水。

布鲁德EXP-8将于10月推出,届时将公布更多关于其强大功能的细节。尽管你可以把它拖在你的陆地巡洋舰的后面,去探索世界上不太常见的地区。也就是说,据推测,这辆拖车的价格约为17.7万美元——这是一个疯狂的数字,你可以得到一辆越野露营车或卡车!

设计师:Bru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