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茶café适合1.5平方英尺。一辆小型摩托车后面一英尺长的折叠盒子

问任何一个印度人,他们的国家靠什么运转,答案必然是“Chai”。印度茶是由英国人和葡萄牙人引入印度的,它对印度的影响就像纽约披萨片或芝加哥深盘之于美国一样深远。我们接受了这种饮料,并对其进行了改良,将我们丰富的文化、复杂的口味和香料引入到这种原本由茶叶、水、牛奶和糖组成的简单饮料中。如今,印度奶茶随处可见——在城市路边或高速公路上的小摊位上,甚至在高档的城市chai cafés,它们是星巴克的“茶的替代物”。然而,最具代表性的印度茶可能是在马路上,由推着手推车的人出售,甚至是坐在摩托车后面的食堂里。CHAIGAADI建立在这种文化的基础上,使其现代化,并将其变成一个图标。

ChaiGaadi是世界上最小的茶摊。只有1.5平方英尺。这个可折叠的茶摊正好可以放在一辆Vespa的后面,让茶商可以轻松地在任何地方开店,出售茶叶以及精选的糖果和零食。所有东西都适合1.5平方英尺。一种安装在胡蜂属.它的工作方式就像一辆餐车,从一个地方开到另一个地方(晚上经常停在大办公室外面,以便商人们可以“休息”一下),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在几分钟内建立起来。盒子打开后是一个精致的设置,包括一个铜茶壶、一个装有标志性“切茶”饮水杯的加热杯盘、一个放面包和茶饼等糖果的托盘,以及一个用于盛茶和收钱的折叠式柜台。喝完之后,用过的茶杯甚至可以放在旁边的一个特殊托盘里,旁边还有一个存放食物垃圾的小隔间。

茶锅炉上的铜结构是设计师阿伦·普拉布(Arun Prabhu)的创意融合。ChaiGaadi的铜锅炉灵感来自土耳其咖啡师用来煮咖啡的铜杯,它依赖于金属的导电性,同时暗示了来自中东的文化灵感。锅炉顶部的通风口有两个用途。它们不仅能让上面的茶杯保持温暖(茶商或“chaiwallah”可以预先倒入10-15杯,以便迅速为顾客提供热茶),而且它们甚至偶尔会放出蒸汽,在空气中散发出熟悉的浓烈奶茶味。

“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制作原型,渴望在可用性和结构框架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跨学科设计和研究公司the®Collective的创始人、ChaiGaadi的设计师阿伦·普拉布(Arun Prabhu)说。ChaiGaadi被誉为世界上最小的茶café,是为海得拉巴的连锁咖啡馆Chai Kahaani设计的,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和试验,为最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做准备。

设计师:阿伦·普拉布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