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3D打印木头吗?伊夫·贝哈尔(Yves Behar)的装饰系列使用3D打印的木材,与原始木材一样好

它们看起来像木头,摸起来也像木头。他们甚至有那些你联想到木头的纹理图案,但不要让你的眼睛或手指被愚弄了。这个系列的家居用品是由Yves Behar的fuseproject不是真的木头做的。

你所看到的技术属于3D打印领域,但它比你想象的要先进得多。这种3D打印材料是由Desktop Metal的子公司Forust开发和首创的,它是由回收的锯末和生物环氧树脂制成的独特复合材料,但有趣的地方就在这里。福斯特的打印机实际上可以在打印的木材上打印环形、结和颗粒。这些细节在表面上也不存在。你可以打磨它们,在上面涂上一层指甲油,它们看起来就像真的木头一样。

福斯特的目标是通过创造一种更可持续的替代方法来颠覆家具行业,而不是砍伐树木以获取“有价值的”硬木。相反,他们的增材制造技术可以简单地使用木材废料复制任何木材。结果看起来和摸起来像木头,也有类似于木头的强度。它可以很容易地用传统的木材加工方法加工、固定和完成……如果由于某种奇迹,它闻起来也像木头,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看看下面福斯特的一些样本。

为了帮助创建他们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的现实概念证明,福斯特与fuseproject合作。由Yves Behar领导的设计工作室首次推出了Vine,这是一个碗和花瓶的系列,帮助展示Forust革命性的印刷突破。“Vine的简单和纯粹的形式体现了福斯特印刷系统的核心能力,能够创造优雅的,独一无二的产品。该系列为任何家庭增添了自然主义的感觉,非常适合存储那些容易放错地方的物品。每一件都可以单独呈现,也可以与控制台、咖啡桌或入口桌上的其他物品分层呈现,可以添加或不添加植物或其他物品。”fuseproject团队提到。“Vine弯曲的有机形式与致密但轻质的木材和生物树脂组成并列,表现出与传统木材相同的功能和结构耐久性。”Vine集合可在福斯特的网上商店,你甚至可以上传自己的设计,让他们用福斯特的人造木材制作。

设计师:fuseprojectFo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