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的新口罩是一款为z世代设计的带有LED灯的声音反应式可穿戴设备!

就在不久之前,衣服和鞋子是你个性的清晰反映。此外,在安全是第一位的当今时代,还有一个配件是绝对必要的。是的,口罩已经成为一个人个性的延伸,同时还带有安全性和时尚系数,17%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会选择独特的设计来搭配他们的着装。可以理解的是,14%的年轻一代也认为他们戴的口罩反映了真实的自我。

借着这个机会,创造一些时尚的东西来振奋人们的生活,万事达卡想出了一个限量版口罩的想法,它可以与音乐或环境中的任何环境声音产生共鸣。万事达卡连续第23年成为2021年全英音乐奖的头条赞助商,他们决定与CuteCircuit(可穿戴技术先驱)近距离设计这款口罩。研究表明,38%的英国成年人实际上希望在他们的第一道安全线中加入科技元素。另一项发现是,65%的人希望看到听力障碍的人戴的透明口罩,39%的人希望有一个颜色代码系统来指示更换口罩的时间。“口罩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个特征,也许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如此。通过将互动技术应用到口罩中,万事达卡迈出了令人兴奋的一步,将音乐和技术结合起来,让粉丝们更接近音乐和彼此,”万事达卡英国和爱尔兰市场营销与传播主管艾格尼丝·伍尔里奇(Agnes Woolrich)说

万事达卡选择了杰克·怀特霍尔来试用这款独特面膜的新功能。毫不奇怪,这位英国喜剧演员、主持人、演员和作家对万事达卡和CuteCircuit所创造的东西印象深刻。他说:“与普通口罩相比,限量版口罩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喜欢灯光闪烁的方式,对音乐甚至我的声音做出反应。”这种口罩为人们在购物中心或公共交通等社交场合与他人联系提供了另一种方式。这项技术得益于8×8微型led灯阵列,每当播放音乐或检测到周围的环境声音时,它就会以64像素的排列方式出现。这些灯是可充电的,你可以按一下按钮随意打开它们。

汇集了对音乐、时尚和科技的热情——限量版口罩是人们想要的现代配饰的一切。万事达面膜将于5月20日在无价网上发售,如果你已经喜欢这个想法,那就在日历上做个记号吧!

设计师:万事达卡而且CuteCircuit

点击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