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配有语音辅助的三合一厨房电器就是你需要的管家!

厨房是任何家庭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对我来说,在一个小房子里长大,厨房厨房几乎是神圣的。这是一天中每个人开始早晨的第一个地方,在每次大型家庭聚会中,每个人最终都会在厨房聊天。这个A ' Design优胜者可以让您升级现有的厨房,而不需要广阔的空间或限制厨房中的现有元素。Fabrizio Crisa为Elica设计的开放式炊具罩,旨在牢记现代造型要求,最重要的是,模块化,在日常实际使用中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Open Suite集成了一个引擎盖、一个大型LED灯面板、模块化置物架单元以及一个语音助手集成,可以提供过滤器维护和整体系统管理的反馈。该单元为您的所有现代需求量身定制-引擎盖的模块化结构为您实际想要设置的功能带来了灵活性,并与视觉吸引力相补充。这种自由来自于80厘米/160厘米的模块,根据用户的要求和个人品味加入无尽的配置。滚刀的前下部有一个大的LED灯面板(有颜色切换和强度调节),用于烹饪时照亮该区域。因此,无论您的心情如何,Open Suite都可以为愉快的烹饪会话创造合适的环境。设计师解释道:“这是一个整体结构,空气和光线的功能相互补充:实际上,在滚刀的前下方有一个大型LED灯面板。在食物准备过程中,面板作为一个战略照明点,也可以用作最欢乐时刻的环境光。你可以调整led的强度和颜色,从冷白色到暖色调,以创造完美的氛围。得益于双吸装置和特殊的长寿命过滤器(可以在烤箱中再生3年),Open Suite的设计保证了过滤器版本的最大性能和厨房中的最大运动自由。”

所有与炊具罩交互的功能都在前面的人体工程学控制中。对于那些习惯了语音助手的人来说,这款厨房设备配备了Alexa、谷歌Home和内置的Elica应用程序支持。为了方便过滤器的维护,该设备配备了方便的自动提示,以保持引擎盖在未来几年的最佳状态-就像一个管家谁照顾生活中的小事情,以保持厨房顺利运行!直观的设计将模块化的厨房货架和炊具罩整合为一体,值得欣赏,而且是崭露头角的家庭厨师想要马上拥有的东西!

设计师:Fabrizio Crisa forEl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