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模块化的薄金属钱包会让你的皮夹感觉很古老

钱包的形式和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演变。在硬币是唯一的货币形式的时候,育儿袋起到了钱包的作用,让你随身携带零钱,可能还有一些金块。纸币的出现促使了双钱包的出现,而支付卡则推动了钱包的发展和精简。现在是2021年,有人可能会说,钱包需要做的事情和携带的东西比几十年前多得多。有人也可以说,有了这些功能,如果你也能追踪你的钱包也不是太糟糕,对吧?

来看看Fantom R吧,这款金属钱包重新诠释了2021年钱包的外观和行为。它配备了一个机械加工的铝制底盘,将一个功能世界包装成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纤细形式。Fantom R有9毫米厚,可以装7张卡片、纸币、硬币,甚至3把钥匙。它内置了RFID屏蔽,可以保护你免受数字盗窃,还有一个可选的跟踪设备,可以防止物理盗窃,它让你的皮革双折眼镜看起来像应该属于博物馆。

Fantom R钱包有3种尺寸(容量在7、10和13卡之间),你可以建立自己的钱包来满足你的确切需求。第一轮定制的形式是装饰钱包的正面和背面的装饰板。你可以选择木质板、皮革表面或别致的碳纤维面板,根据自己的风格定制钱包(如果你想要更光滑、更性感,Fantom甚至还提供了全金属Fantom S钱包)。为了完成审美,Fantom甚至允许你自定义你的钱夹,让你从多达10种颜色中选择。一旦你给了你的Fantom R钱包它的特点,你可以选择从6个不同的模块升级,轻松适合钱包。升级版包括一个硬币持有人,一个封闭的纸币持有人(如果你选择不使用钱夹),一个钥匙持有人,一个跟踪装置,一个身份证持有人,或一个硅胶带。你一次只能安装一个模块,但这让你可以灵活地选择钱包的功能。如果需要优先携带钥匙,那么钥匙持有人可以包含多达3把钥匙,您可以在需要时折叠起来使用。如果硬币是非常必要的,硬币座可以让你很容易带零钱,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忘记带钱包的人,追踪器可以帮助你用手机找到你的钱包。

钱包的厚度根据它能容纳多少张卡而略有变化。这款7卡Fantom R和你的智能手机一样轻薄,可以轻松地放进你的口袋里,而不会像双褶机那样造成“钱包鼓胀”。每个Fantom R运动一个触发机制,扇出你所有的卡,让你很容易获得一个你需要的。你也可以根据优先级来安排你的卡片,让它们更容易获得。这款钱包由铝制成,其机械结构甚至钱包本身的设计都要比你拥有的任何钱包耐用得多。铝制的机箱让你的钱包抗冲击,而且扇出机制足够强大,即使你的钱包掉了,也能把你的卡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每个钱包甚至都有有限的终身保修,以防止任何制造或功能缺陷。Fantom R钱包起价94美元,模块和升级可以作为附加组件购买。现在让我们只希望他们能尽快推出一个漂亮的MagSafe插件,让你把未来完美的钱包挂在你的iPhone后面!

设计师:Ansix Design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6美元94美元(优惠码“YANKODESIGN”9折)。快点,协议2021年5月10日到期。

Fantom R钱包-卡片扇钱包演变

Fantom R钱包可以让你用手指轻轻一弹就把卡片展开,它有模块化的附件,可以装现金、钥匙、硬币等。

即时访问

快速翻转控制杆,抓住你需要的卡片。使用快速抽卡槽,立即抽出顶卡。

硬币座附件

硬币持有人附件可以方便地存储硬币,SD卡和USB驱动器。

钥匙座附件

钥匙持有人附件允许您存储最多三把钥匙。

身份证持有人附件

ID Holder附件非常适合用来存放一张身份证,比如驾照、门禁卡或过境证。

具有清晰的ID窗口,ID持有人附件为您的卡提供可见性和保护。一个拇指切口是内置的,便于卡片删除。

现金持有人附件

现金持有人附件可以保存现金,卡,收据,和更多。

钛币夹

钛金属钞票夹可以让你安全地储存你的钞票。

安全使用

即使卡片呈扇形散开,Fantom钱包也经过精心设计,不会让卡片掉出来。卡片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才会出来。

铝底盘

陶瓷涂层的铝底盘结合了耐久性和无与伦比的奢华,创造了终极轻薄的RFID钱包。

剃须刀薄

Fantom R 7钱包只有0.35英寸(9毫米)厚。它太薄了,很难注意到你口袋里的超薄RFID铝制钱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6美元94美元(优惠码“YANKODESIGN”9折)。快点,协议2021年5月10日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