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包装设计给了韩国美容行业需要的改造,使其更加可持续!

包装设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合并,这个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在他们生活中。韩国美容和制药公司Kolmar Korea为化妆品设计了用纸制成的环保包装。Kbeauty是一个超级热门的趋势,它正在接管世界。随着全球对韩国美容产品的需求,产生的垃圾也在全球范围内。纸管是由纸制成的(喜欢这个名字的清晰!),是专门为管状美容霜设计的。

大多数品牌和制造商都不使用纸质包装,主要原因是纸质包装不够耐用。然而,纸管包装已经加固了防水层的涂层纸,防止它被浸湿,它也可以承受高达50公斤(110磅)的重量,确保在运输或储存期间的耐久性。它也可以根据不同品牌的需求进行模压,并希望提供一种现实的替代塑料或玻璃包装,通常用于液体或糊状产品。对于潮湿的产品来说,环保包装很难,但纸管解决了这一设计缺陷,使其成为一个可行的选择。品牌或制造商使用塑料的另一个原因是,与玻璃相比,塑料更轻、更划算,但使用纸包装(如纸管)也会带来同样的好处。纸筒还可以让消费者通过简单地沿着虚线撕开用过的纸筒来获得最后剩下的配方内容!

Kolmar韩国最近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这种新型环保包装的80%是用纸制成的,但它安装在喷嘴上的盖子必须用塑料制造——这是我们在最好的包装设计中看到的,希望有人能想出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使用了一系列的纸张,使包装具有不同的纹理。管的袖子可以个性化与公司的品牌。这种纸管(甚至用塑料盖密封)标志着化妆品行业环境的重大改善,可用于包装一系列个人护理、健康和美容产品。

设计师:Lee Je Min, Jung Jung Mo, Kim Hee Y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