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水瓶和药盒的组合旨在恢复年轻癌症患者的信心!

Pengu的诞生是出于对癌症患者的同情。它在任何年龄都是令人心碎和改变生活的,但当你是青少年或年轻人(TYA)时更是如此,因为它剥夺了他们在人生的一个阶段拥有正常发展轨迹的机会,而这个阶段对社交、认知和情感发展至关重要。Pengu的设计是为了改善TYA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帮助他们更加独立地感受和生活。

在这个年龄,TYA患者通常会搬出去上学,有自己的空间,尝试职业选择等等,但这一切都戛然而止,因为他们的生活突然围绕着健康预约展开。持续的监测和检查一定会让任何人觉得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尤其是患有癌症这样的疾病,所以Pengu——一个水瓶和药丸夹的混合体——是一个小产品,可以通过让他们重新控制自己而产生巨大的影响。它有助于顺利促进两件对病人至关重要的事情——按时服药和充足补水。这两项任务是我们最好的人总是忘记的,但它对病人的康复至关重要,因此不能错过。有了Pengu,用户将不必担心有一个大药盒,而且与放在包里相比,药物将更容易获得。当使用者开始简化他们自己的基本需求,如服药和喝水时,他们就开始慢慢建立起能够离开家并重新适应癌症之外的生活的信心。此外,Pengu外形时尚、简约、时尚,所以它消除了“当我吃药时人们都在看着我”的感觉。

这个名字可能暗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这种形式的灵感来自皇帝企鹅和他们的孩子。“两边微妙的棱纹接触点代表鳍状肢,而盖子的闭合线代表喙。药丸架插入瓶子的底部,类似于企鹅保护幼崽御寒的方式,”斯宾塞解释说。甚至CMF也经过深思熟虑,模仿了企鹅的防水羽毛。喷黑色是大胆的,但最小的瓶子是粉末涂层的不锈钢坚固和绝缘。由于它仍然是一个概念,如果它有数字元素,比如微妙的提醒喝水或吃药,那将是很有趣的。企鹅是坚韧的象征——无论风暴多么猛烈,它们都必须继续前进才能生存,这是对那些每天与癌症作斗争的人的美好提醒。

设计师:肖恩·斯宾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