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豪华的乙烯基地板由从纸浆中提取的可再生材料制成,可减少90%的碳排放

现在是2023年,几乎所有事情都是可持续发展的。可持续性并不是一种趋势,并与各种设计相关联,而是慢慢地但肯定地成为一种必需品。如果我们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家庭和生活的几乎每一个方面,那么为什么不加入地板的潮流呢?英国地板公司Amtico最近发布了Amtico Bio。Amtico Bio是一种生物属性的豪华乙烯基瓷砖,使用从纸浆中提取的可再生原材料制成。这种生物量来自负责任管理的森林,这些森林是专门为造纸制浆工业而维护的。

设计师:Amtico

这种可再生原料是造纸制浆过程中的有机副产物之一,可以转化为乙烯,最后转化为乙烯基,用作地板。与传统的豪华乙烯基瓷砖(通常被称为LVT)相比,这种技术减少了近90%的碳排放,后者的碳排放量很高。在制造豪华乙烯基瓷砖时,Amtico采用了一种相当有趣的方法——一种生物属性或“质量平衡”的方法。通俗地说,这意味着每次订购Amtico Bio时,生产它所需的可再生材料的总量都会被添加到公司的生产过程中。瓷砖由化石和生物基原材料混合而成,但在记账时材料是分开的,这使得Amtico Bio成为一种经过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ISCC)独立审核的可持续产品。这基本上使Amtico能够平衡可再生PVC的数量和低碳地板的数量。Amtico市场总监Holly Johnson说:“这确保了我们的生物属性地板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负担得起的,也支持了PVC可持续发展之旅的下一步。”

Amtico独特的方法允许Amtico Bio与Amtico现有的大范围产品指定-如Amtico Signature, Spacia和Form系列。它们有标准尺寸的木板和瓷砖可供选择,所以你可以选择最适合你的生活/办公空间的配置。Amtico宣称,Amtico Bio是未来的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