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满足狗屋与这个藤条边桌,重新利用多余的植物水为您的狗!

如果说千禧一代有什么东西在保持活力,那就是植物——而我自己也是一个痴迷的植物父母,对此我感到很内疚。一个快速的检查# plantsofinstagram它的近1000万条帖子告诉你,这种趋势将会持续下去。然而,千禧一代不只是想要植物,他们想要符合他们审美目标的植物种植园主设计是多功能的,提升他们的内部游戏!

由本·汉森设计,简洁而创新狗屋用多余的水从浇植物和过滤到狗的水碗!藤条与绿色的口音给它一个轻,通风的感觉。最小的狗屋将照亮你家的任何角落——当它养着可爱的植物和宠物时,很难不去做!这是一件可爱的家具,不仅可以作为你宠物的家,还可以作为一个优雅的植物架,与你的家庭内部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本的方法几乎与我们对待宠物和植物的方式截然相反。虽然我们喜欢使用藤条,并希望推广这种可持续的材料,但这种材料也有一定的重量,需要一个强大而沉重的金属框架来平衡,以防止你精力充沛的小狗把它打翻!关于这个工厂水径流的实际净化存在相当明显的问题,我们希望Ben能很快分享更多关于设计执行的细节。

这就是概念之美——我们用新事物的承诺挑战传统设计。虽然新的还没有100%准备好,但我们知道这种设计可以在一个整洁的包装中匹配我们的室内,宠物和植物宝宝的目标!

设计师:Ben Han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