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节省空间的水槽配有顶部负载洗碗机,可以在狭小的厨房中创造柜台空间!

世界上有两种人:假装喜欢洗碗的人和假装喜欢洗碗的人洗碗机。如果你像我一样是前者,那么你可能有一个没有洗碗机的原因,可以肯定地说,这个原因很可能与有限的空间。Blanco是一家致力于为水槽寻找水基解决方案的设计工作室,他们推出了Vita Neo,这是他们对厨房水槽的改造,通过附带的顶部负载洗碗机节省了空间。

Vita Neo的设计和建造是为了通过合并厨房水槽和洗碗机来创造厨房空间。台面水槽采用不锈钢表面,模仿了经典感应灶台的黑色反光特性。当不活动时,Vita Neo的表面是连续和谨慎的,在烹饪或准备厨房时创造了更多的柜台空间。当用户选择启动洗碗机时,传感器操作的LED显示屏就会亮起,显示Vita Neo的不同功能,包括蔬菜和甲壳类动物的清洗以及洗碗。Vita Neo内置了一个软盖,采用嵌入式摆动铰链和缓冲,可以打开和关闭。

除非你想要的是小巧便携的洗碗机,否则内置洗碗机通常需要在厨房占据相当大的空间。考虑到最小的细节,布兰科缩小了典型洗碗机的尺寸,并将其与适合大多数厨房台面的水龙头和水槽合并在一起。Blanco与德国工程师共同开发,并拥有超过90年的厨房解决方案经验,为当今简约而多功能的厨房设计了Vita Neo。

设计师:布兰科

LED显示屏在其反光的黑色表面上显示洗碗机的菜单。

Vita Neo的大小相当于一个大型厨房水槽,是一个厨房水槽和洗碗机的二合一产品。

当不活动时,Vita Neo会占用一个空闲屏幕,以创造更多的厨房柜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