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由木头、软木和玉米制成的鞋子是现代可持续鞋类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uch/element-0-the-everyday-shoe-of-tomorrow

衣服的舒适度和鞋子的舒适度是完全不同的标准。一件t恤上可以印有“100%纯棉”字样,这立即表明这件t恤柔软、舒适、透气;但这一标准并不适用于鞋子。鞋子的舒适度是用一组完全不同的参数来衡量的,而且通常是一些复杂的参数,比如结构、鞋垫的柔软度、透气性和柔韧性。这些特点并不总是考虑到所使用的材料,这意味着鞋子通常可以由大量的材料制成。可悲的现实是,其中没有多少是可持续来源或环保的。

Element 0正在改变鞋子的设计和制造方式,使可持续性变得和舒适一样重要。这意味着重新设计鞋子的材料,使你的脚和环境都受益。Element 0的运动鞋采用中性设计,采用天然材料和回收材料(该公司甚至对材料的来源和来源都是透明的)。这款鞋的大底是由橡胶和回收软木制成的,真的是在你的脚步上放了一个弹簧;而由羊毛、玉米纤维、木材和天然乳胶组合而成的鞋垫会让你的脚有一个舒适的表面休息,同时还能吸水和防臭。最重要的是,Element 0的外观平衡了美感与透气性和可持续性。外层的织物是由回收的PET瓶和废弃的渔网制成的塑料纱线编织而成。每一双Element 0运动鞋,除了看起来时尚、透气之外,实际上还能从海洋中吸收废物,让你的脚和地球都感觉很棒。回收塑料既透气又轻便,而后面的袜子设计细节让你可以轻松穿上鞋子,因为它们的轮廓与你的脚的形状一致。

所有的材料都经过了仔细的考虑,不仅是为了舒适和可持续性,还为了耐用性。柔性橡胶和软木复合大底在不同的地形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而整体元素0运动鞋是防水的。即使经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天,它们也有可能不会弄脏……万一弄脏呢?嗯,0号元素的设计是完全可以机洗的。事实上,每双Element 0运动鞋都有一个洗衣袋,你可以把它们放在洗衣机里洗,让它们像新的一样。只要记得使用环保洗涤剂就能拯救地球!

设计师:Charles-hugo Dissard & Julia Mbengu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60美元(45%)。快点,只剩5/295了!

元素0 -最可持续和环保的鞋子

Element 0的鞋子采用了中性设计,采用了天然材料和回收材料。

特点和优点

耐用性-选择天然耐用的材料,以抵抗所有的地形在未来几年。

透气防臭不管穿不穿袜子,都没有气味。他们的鞋垫是由天然纤维制成的,可以自然过滤你的汗水。

不系鞋带的技术-他们的便装设计包括一只袜子,可以适应你的脚的形状。

机可洗的-将0号元件装入鞋袋并清洗。

防水处理-由天然防水材料制成。它们让你的脚保持干燥。

防滑-享受元素0的稳定/稳定。

材料概述

5种颜色/元素

地球

金属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60美元(45%)。快点,只剩5/29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