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太阳能足部去角质机,足疗的未来就在家里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edicurvesolar/pedicurve-solar-the-future-of-foot-therapy

我想说,一款产品能卖出7万套就已经很好地说明了它的成功,而且它的设计真的不需要太大的改变,但改变游戏规则的PediCurve背后的人认为,他们的手持电动足部去角质器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现在这款足疗机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电,可以使用太阳能(这样你就不用担心电力、电池或任何与能源有关的东西),为你提供温和而有效、健康和卫生的足疗。

PediCurve Solar的防水设计使其成为您淋浴程序中最理想的补充。专为潮湿皮肤设计的PediCurve专利纯种膜能轻轻去除任何死皮细胞,露出清新、透亮的肌肤。它轻盈的去角质效果模仿了在沙龙做足疗的效果,不过是在家里。这款由丹麦人设计的设备只比大多数手持洗涤器稍大一点,配备了内部电池、太阳能电池板和捷克波希米亚玻璃(Bohemian glass)制成的可互换玻璃圆盘,这种玻璃圆盘被认为对皮肤温和健康(每个玻璃圆盘都有一年的保修期)。为了确保你的皮肤在每次去角质后保持水分,足疗背后的人甚至开发了一种密集的足部疗法Crème,让你的皮肤保持新鲜的水润和柔软的时间更长。

安装在PediCurve Solar底座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帮助它利用自然光充电。这一微小而重要的升级使PediCurve可以使用可持续能源,甚至有助于降低电力成本。PediCurve太阳能电池的外形设计使它很容易在淋浴时拿着(即使是湿手),一个漂亮的底座可以让你把它放在背上,因为它可以利用太阳光充电,甚至是在房子周围的灯光充电。它不需要电缆、插头和其他设备,使得足疗太阳能非常便携,你可以在旅行时把它塞进行李里,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获得类似沙龙的足疗体验。黄瓜水和韩国杂志单独出售!

设计师:曲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0美元89美元(23%)。

足疗太阳能-升级你的家庭足疗

这款名为PediCurve Solar的足疗设备是一款太阳能电动足疗设备,使用专利的PediGlass disc可以去除你脚上的硬皮和老茧。

这款名为PediCurve Solar的足疗产品旨在为家庭足疗提供可持续、环保的解决方案,它的特点是太阳能充电,这意味着不需要电池或电线。将太阳能板面朝上放置在阳光充足的房间或在电灯下,直到充满电为止。

专利纯种光碟

他们的专利纯种光盘是由捷克共和国的波西米亚玻璃制成的。它们很容易使用,对皮肤也很健康。不需要滚轮或苛刻的擦洗设备。

使用纯种硬皮肤和老茧从你的脚没有不舒服的擦洗或增加热量和摩擦。跟随光滑的血统盘,让你的皮肤感觉和看起来新鲜。

使用方便,慢慢移动足疗太阳能穿过你的脚在浴缸或淋浴的粗糙区域。

丹麦设计

他们精美的丹麦设计是圆滑的,易于使用,和舒适的工作。足疗太阳能也可以轻松地与您旅行,无论何时何地。

创始人和发明家

Roberto Machuca告诉我们为什么他开发了PediCurve Sola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0美元89美元(23%)。快点,只剩下29/125,免运费到美国/加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