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的生物材料制成的,这种太阳能手机充电器模仿向日葵!

每个人都喜欢一束漂亮的鲜花和向日葵是我最喜欢的之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任何。猜XD设计同样感受到因为向日葵是灵感的“阳光太阳能充电器”。是的,充电器看上去像一束向日葵面对着太阳,他们这样做,因为他们利用太阳能而不是电力充电的手机!

配备了25000 mah可充电锂电池存储sun-sourced能源,太阳能充电器转移到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增加了一些果汁。集成太阳能板中心的鲜花和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响材料组合使这个充电器一样。

然而,事情变得更加“绿色”如果我可以这样说!创建使用45%生物材料来源于植物代替石油,阳光太阳能充电器背后的生产过程也很环保。生物材料的选择是玉米渣,减少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来自塑料产品。似乎可持续性是一个优先级在设计和规划阳光太阳能充电器的方方面面。像一束美丽的向日葵,这个太阳能充电器一定会添加一些花卉有趣你的桌子!

设计师:XD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