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咖啡机由太阳能电池供电,可以同时为5台设备充电!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atricksherwin/gosun-brew-travel-coffee-mug-and-portable-power

作为一个外国人,我知道一直在搬家意味着你不可能总是有一个咖啡机在身边。或者你住在一个偏远的地方,那里停电了?是的,我知道你在想法式压滤机,但那需要很多工作,所以如果我告诉你有一种咖啡机,它集成了最好的电子设备、清洁能源和冲泡过程,以至于你永远不会想“哦,但我们现在要怎么做咖啡?”简单-使用GoSun Brew!

有了GoSun的便携式冲泡器,你可以从开始到结束,在一个杯子里,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做一杯令人难以置信的咖啡或茶-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电源来自一个130W的加热器和一个集成的法式压壶,它们被熔合成一个双层隔热马克杯,不仅可以冲泡你的饮料,而且可以让你的饮料保持几个小时的热。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样,因为不喝咖啡就会变成一头熊而不去露营,GoSun就带你去了。

那么这家公司是如何解决咖啡爱好者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的呢?GoSun是无燃料行业的先驱,它利用最好的清洁技术来帮助你利用更多的阳光,煮出更多的咖啡。“我们喜欢呆在户外,分享我们的经验,保持联系,但我们讨厌没电,我们讨厌错过早上的咖啡——这就是我们创造GoSun Brew和GoSun power的原因,”这个团队说,显然,只有在早上修好后,我们才会有好主意。你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煮出新鲜的咖啡:只需加水,将烧瓶插入太阳能充电宝,加热10分钟(等待自动关机和LED指示灯显示),然后加入咖啡渣并浸泡。有了防漏的盖子,你可以随身携带,不用在车道上停下来,也不用在上班迟到时把它洒在衬衫上。有了GoSun Brew,你不需要炉子(煤气、打火机、火等)、水壶、锅、电网或任何单独的配件来制作你最喜欢的饮料。

这种设计是如此的多功能,它可以让你重新加热饮料以及婴儿配方奶粉和酱汁等食物。你甚至可以做燕麦片、拉面、汤等速食,使它成为一种超级多功能的产品。它还可以对水进行巴氏消毒(让受污染的水可以安全饮用),所以我想说,它应该在你的应急包中占有一席之地!在旅行、露营或停电期间煮咖啡或茶,几乎不可能不烧东西,因为GoSun是关于清洁技术的,他们让你做这一切都没有火-太阳能的胜利!如果你的旅行需要长时间不上网,GoSun Power 266可以让你冲泡多达8个咖啡杯。这款充电宝和咖啡机一样多功能,它还具有手电筒和无线充电器的功能,最多可以同时为五台设备充电。

为了获得由清洁能源提供动力的终极户外体验,你还可以获得太阳能厨房,这是一套太阳能电池板,以及整套套件,包括GoSun太阳能桌,GoSun Chill, GoSun Fusion, GoSun Power 266和GoSun Brew,所以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在露营时做一顿完整的感恩节晚餐!“我们GoSun都是咖啡爱好者。在这个发明之前,如果没有煤气或火,早上煮一杯珍贵的咖啡是不可能的。不幸的是,正如我们今年所看到的那样,火灾是危险的,具有高度破坏性。现在,多亏了GoSun Brew的推出,你可以在早上做一杯咖啡,用来自太阳的清洁、强大、免费的能源为你的设备充电。是时候停止燃烧了,现在是时候使用太阳能了,”GoSun的创始人舍温说,他希望通过大量的优质食物和饮料,让独立、健康和有弹性的生活成为可能。

设计师:GoSu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59美元(70美元)。快点,只剩下18/100了!

GoSun Brew(旅行咖啡机)& GoSun Power(便携式太阳能电源)

GoSun Brew cup集法式压壶和加热器于一体,GoSun Power是一个紧凑的太阳能充电宝,有足够的能量和插座为你拥有的几乎所有电子产品充电。

GoSun酿造

GoSun咖啡杯拥有130W的加热器和集成的法式压壶,这个双层隔热杯子不仅可以冲泡你的饮料,而且可以让你的饮料保持几个小时的热。

GoSun Brew的特点:

-宽敞。绝缘杯子容量12盎司(350毫升),所以你不必吝啬。
-易于清洁。不锈钢马克杯不含双酚a,洗碗机安全。
- - - - - -方便。适合在汽车杯架,加上每辆车都有一个12V插座。

简单制作咖啡- GoSun Brew让咖啡变得简单,采用100年历史的法式压滤机技术和集成加热器。只需15分钟即可冲泡新鲜咖啡:1)加水2)接通冲泡电源,加热10分钟(等待自动关机和LED指示灯显示)3)加入咖啡渣并浸泡4)添加盖子和法式压滤机5)防漏盖子让您继续移动,6)享受!

你还能做什么-煮咖啡很重要,但Brew可以做得更多。只从世界上交易量最高的商品(咖啡)的角度来考虑是如此有限。GoSun Brew还可以:

-重新加热饮料和食物,如婴儿配方奶粉,酱汁
-冲泡茶,热巧克力,抹茶,牛奶,苹果酒
-做燕麦片、拉面、汤等速食
-保持饮料的理想温度
-巴氏消毒水(允许被污染的水成为消耗品)

GoSun Power 266

喝完,可选的GoSun Power 266充电宝可提供8杯咖啡的能量。GoSun power 266充电宝是所有能源设备中功率重量比最好的,它是超级多功能的,几乎可以为所有笔记本电脑提供燃料。另外,当充电的时候,你可以真正依靠太阳能升级来保持脱离电网。

大量的电源选择-除了咖啡,GoSun Power还能同时为多个设备提供快速充电:1)Qi无线充电器,用于手机、耳机和可穿戴设备;2)两个USB- c端口,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3)用于笔记本电脑和电子产品的12至24伏可调DC端口;4)手电筒;5)标准USB端口;6)高安培(15A) 12V香烟端口。

电源输入-从太阳开始,我们在地球上的主要能源,选择三个太阳能方案之一:

- SolarPanel 30
- SolarPanel 30 (2x)
-太阳能表120(120瓦多晶)

每个Power 266都可以使用AC适配器(包括)和USB-C充电

功率输出-每个电池配有两根直流电源线和八个常见的直流适配器,用于笔记本电脑、空气压缩机、风扇、灯、路由器、扬声器、真空、电子产品、相机等电器。

每次充电多少循环- GoSun Power拥有266瓦时或72,000毫安时的锂离子储能。就其体积而言,它储存了大量的能量,而且很容易一次又一次地充电。下图显示了它将运行多长时间。

多设备供电- 15安培12伏电源插座足够强大,可以运行空气压缩机,CPAP机器,电器和他们自己的GoSun Chill,便携式冰箱,和GoSun Fusion,混合太阳能烤箱,可以在晚上做饭。

集成的手电筒-不用依赖手机的灯光,Power 266的灯光亮度是原来的8倍,而且可以持续使用数天。因为Power 266适合放在手上,所以它比大多数手电筒都更适合作为手电筒使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59美元(70美元)。快点,只剩下18/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