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古怪的红色立方体咖啡桌可以轻松地收纳你的书籍和杂志

我不认为我们总是倾向于关注咖啡桌,而实际上我们确实应该这么做。我个人认为一张好的咖啡桌真的可以点亮整个房间。它能立即吸引注意力,并为整个客厅设定主题。一旦一个令人惊叹的咖啡桌摆好了,你就可以开始在它周围布置其他空间了——舒适的沙发、可爱的边桌、精致的灯光和优雅的装饰物,都由合适的咖啡桌组合在一起。我最近遇到的一个这样的咖啡桌是“Bookpet”咖啡桌。

设计师:Deniz Aktay

但Bookpet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与其他咖啡桌不同——它不仅仅是一张咖啡桌,它是一张“咖啡书桌”。让我详细说明一下。首先,Bookpet是由Deniz Aktay设计的,这足以让你立刻知道,这个设计肯定比眼睛看到的要多。Aktay多产的设计已经神秘地接管了在线设计世界,Bookpet也不例外。

除了作为一个引人注目和视觉上引人入胜的咖啡板,Bookpet还可以作为一个存放书籍和杂志的绝佳空间。Bookpet的特点是由双弯长方体演变而来的雕塑形状。这件作品的自由流动和灵活的结构似乎在空气中扭曲和旋转,看起来几乎像腊肠狗或香肠狗!

家具的立方体形式允许在一端有一个坚固的桌面,作为设计的咖啡桌部分,而其余部分则与小缝和角落融为一体,可以完美地容纳你最喜欢的书籍和杂志。Bookpet具有紧凑和空间友好的大小,使其成为小型住宅和空间有限的现代公寓的理想选择。尽管Bookpet的结构很小,但它的小身体里却包含了巨大的功能,因为它不仅可以作为咖啡桌,还可以作为书/杂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