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自动个人移动滑板车兼跑步机,帮助您保持健康!

赛格威在改变人们对个人移动性的看法以及技术如何推动其向前发展以实现最终用户满意度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两轮个人移动车辆激发了许多其他设计,塑造了城市空间郊区移动的未来。这款100%电动的个人代步车更进了一步——它是自动的,由可持续能源——太阳能驱动。OneBot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Alejandro Otálora的创意——Rolo被设想为未来的公共交通工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按需呼叫。

这辆四轮运输车利用先进的RP激光雷达导航摄像头在街道上行驶。过山车的顶部面板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为该装置提供动力。太阳能电池板被举起来面向太阳,为通勤者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提供支持。有趣的是,用户所站的底座实际上是一台跑步机,当用户在上面行走时,它可以为钛酸锂电池充电。所以,你可以选择轻快地走在上面,保持健康,因为Rolo将你推向目的地,没有任何时间延误。

在前面,有电池电量指示器以及先进的摄像头和夜间通勤灯。这种个人交通工具是专门设计的,考虑到到城市主要交通系统(如地铁或火车站)的短途通勤。甚至连乘车费用在本质上也是动态的——当用户订购Rolo乘车到指定目的地时,应用程序会提前告知费用。那么,你怎么看这种环保的自动驾驶个人滑板车,它实际上可以帮助你在繁忙的日程中保持健康?

设计师:OneBot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