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设计将成为您的日常必需品:第4部分

每个男人都对edc情有独钟!向他们展示一个创新的、独一无二的EDC设计,他们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它。你永远不知道EDC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这些聪明的小工具可以帮助你摆脱最棘手的情况。你可以带着一个EDC好几天,但没有真正的用处,直到在需要的时候,它会神奇地拯救你,证明它的真正价值!这些小超级英雄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可以让世界大不相同。因此,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超级独特,功能强大,漂亮的EDC设计,将承诺在任何情况下都支持您。从一个简化了钥匙链之间交换钥匙的EDC到一个革命性的开瓶器,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所有的内容!

mstr_linx_1

mstr_linx_4

MSTR的Linx确保在钥匙串之间交换钥匙不再是一个头痛的问题。Linx相当有创意的换键方法并不耗时,只需将缩略图插入钥匙圈,然后在钥匙出来之前旋转几分钟,然后重复这一过程,然后再把钥匙放回去。依靠一个使用正和负形状的系统(想想:拼图游戏,或钥匙和钥匙孔),Linx允许您通过匹配形状(如下所示)简单地将钥匙环滑进和滑出其holder,并以一种非常令人欣慰的方式滑进或滑出钥匙环!

由Typica公司的人设计,光环讽刺的是,这是你见过的最不典型的开瓶器。它的外形挑战了开瓶器的外观和行为,尽管它的交互作用与普通的开瓶器没有太大区别,使它看起来很棒,而且易于使用。HALO的形状基本上像一个迷你甜甜圈,它的中心有一个足够宽的洞,可以装进大多数玻璃瓶里,不用的时候也有地方休息。当瓶子需要打开时,它的空心底座被完美地校准,可以滑进瓶盖和边缘之间的间隙,宽的设计让你在打开瓶盖时能很好地抓住。

满足清塞音3-一个纤细,耐用,日本最小设计的钱包,简单,但携带你所有的必需品,而不会鼓鼓的。它并不比你的iPhone更厚(6毫米)——可以容纳8张纸币,6枚硬币和4张名片,而不超过厚度阈值。即使你超出正常容量,在Tenuis 3里装满20-30个硬币,它仍然只有12毫米厚,比普通钱包要好得多,因为普通钱包里只有最少量的东西。薄也归因于两个平行的卡槽,共容纳6张卡片,而这些插槽不重叠,只增加3张卡片的厚度。即使每个有4张卡(总共8张卡),厚度几乎没有增加,而其他正常的钱包在你拥有8张卡的时候会变得更厚。一个巧妙的平拉链分开硬币保存部分,以保持厚度最低限度。

挑衅第一反应者卡兰比特刀CRKT是其中之一EDC无论你是被困在车里,门锁着,还是在漆黑的夜晚有人想在寂寞的街道上偷你的东西,你都需要有应对棘手情况的武库。这把玳瑁形的刀刃是设计师乔·卡斯维尔的作品,他以精湛的刀具工艺而闻名,这是最直观的刀具设计之一。随着拇指的压力,刀就可以使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意味着,它完美地适合你的手握。挑衅是由优质D2钢锻造而成,并涂有黑色氮化钛,使其在未来几年内超级耐用和锋利。甚至打开机构是由优越的材料,即飞机级6061铝无与伦比的韧性和部署单手,就像爪子!

The TACTICA M.020露营工具卡是你想在你的钱包里永远拥有的新奇事物,因为它带来了众多的用途。对于那些想要携带尽可能少的装备的冒险者来说,这个多功能工具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小尺寸(大约一张信用卡的大小)和超过15个功能的组合,对于那些远足、露营或经常进行意想不到的冒险的人来说真的很方便。TACTICA M.020由一块超坚韧的5级钛或420不锈钢制成(取决于您的选择)。非常适合在家里或户外的任何任务,这个工具包括功能,如日晷,螺丝刀,带手指拉的绳张紧器,锯片切割,撬杆,公制尺测量,火灾启动器提供可拆卸的铬铁罢工棒,帐篷钉拉露营在一个瞬间,可以在家使用的开罐器,和开瓶器的时候,你迫切需要一个!

碳化钨的硬度是人类已知的最强金属钛的3.5倍,相当于EDC世界的黑金。给任何齿轮涂上一层碳化钨涂层,它就会像黑曜石一样发出黑色的光芒,带有一种独特的金属光泽,以一种微妙的方式闪闪发光……但更重要的是,它使它们几乎无敌,可以抵抗任何外部磨损。搭配Wingback系列设计精美的EDC,您将获得美学和性能的理想结合。由阿拉斯代尔·麦克莱恩设计,Wingback的黑钢系列运动三种小巧而实用的产品,必将成为您日常携带的不可动摇的一部分。子弹大小的钥匙缓存可以帮助你在钥匙链上存储应急资金,而设计舒适宽大的机械笔肯定是你最不想用的钢笔。最后,麦克莱恩的100毫升hip-flask配备了与该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圆柱形车床制造设计。这款hip-flask有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棒状设计,无论看着还是使用起来都很愉快,让你可以在里面储存液体,也可以把它用作开瓶器。

它被设计成额外的双手,额外的口袋,或者只是把东西固定在一起的橡皮筋,的do-op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小配件,它的核心是一组强大的钕铁硼磁铁。像所有伟大的产品一样,动手操作始于一个不起眼的想法,随后演变成功能更加多功能的东西。这种便携式口罩是在疫情期间设计的,最初是用来装口罩的,因为有些人不喜欢把肮脏、充满细菌的口罩放进口袋。它包括将口罩夹在用合成纤维带子连接的磁铁之间,然后通过将带子绕在腰带或背包带上,或将它附着在磁性表面上,来悬挂口罩。不用说,一旦开发出来,设计师们就意识到他们创造了一个用途广泛的东西。它可以作为一个面具支架,也可以作为一个钱夹,一个工具架,一个电缆架,一个钥匙扣,甚至是一个在磁性白板上工作的回形针。简单的设计提供了通用功能。

通常情况下,我们倾向于把钥匙串在钥匙扣里放在口袋里,后来才发现里面的布已经损坏了。此外,带着一堆钥匙会破坏整个组织,让你在一个寒冷的冬夜在一片漆黑中打开家里的大门时感到困惑。那么,一个酷炫的键管理器如何,就像任何其他的一样每天都带着?此外,如果它超级时尚,不会像传统的钥匙链一样疼。这是最紧凑的钥匙收纳器之一,可以让你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堆放钥匙——汽车钥匙、自行车钥匙、房子钥匙——任何你经常随身携带的东西都能以最实用的方式放在你的口袋里。命名Rhinokey EDC密钥管理器,它附带了许多其他多工具,以满足您的一般EDC需求。它可以帮助你拧,撬,打开瓶子,并在需要的时候拧。此外,当你希望拥有这些工具时,它还有位holder、文件和标尺。设计非常用心,EDC钥匙架配有一个迷你灯,可以在黑暗中打开门锁,而不必去找你的手机来完成这项任务。

折叠钱包是狐猴设计的众多单片可折叠设计之一,由一整块全粒植物鞣革制成。它的展开,平板折叠在一起只需三步,从一个普通的皮革变成一个功能丰富的钱包,可以装下你的卡片,纸币,甚至硬币!这款钱包有两个存取点,你可以通过主盖快速取卡或账单,通过副盖取专用硬币袋中的硬币。

M1 Maverick铁路是Dango的第一个全金属钱包,拥有精密加工的6061航空航天级铝框架。这款钱包的特点是设计纤细、坚固,有两面:一面是受RFID保护的支付卡,一面是暴露的公交卡、图书卡和身份证。卡片只需轻轻一击就能直接滑进钱包,M1 Maverick Rail的开背设计可以让你用拇指轻松地把卡片滑出来。这些卡是用硅胶带固定的,这是Dango所有钱包的标志性细节。这个表带允许你在钱包的外壳中添加多达9张(甚至更多)卡片,硅胶+铝的结构允许M1 Maverick Rail钱包防水和防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