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通用的EDC配件使磁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趣和实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marooster/do-op-the-cool-and-unexpected-magnetic-holder

你有没有因为有太多东西要拿而想要一双额外的手?或者希望拥有悬浮的力量,这样你就可以解放双手,而你需要的一切都在你周围漂浮?虽然这些要求可能遥不可及,但这种做法有一个聪明的变通办法。它的设计既有趣又时髦,用磁铁来帮你固定东西。它被设计成多一双手,多一个口袋,或者一个橡皮筋,可以把东西固定在一起,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小配件,它的核心是一组强大的钕-铁-硼磁铁。

像所有伟大的产品一样,动手操作始于一个不起眼的想法,随后演变成功能更加多功能的东西。这种便携式口罩是在疫情期间设计的,最初是用来装口罩的,因为有些人不喜欢把肮脏、充满细菌的口罩放进口袋。它包括将口罩夹在用合成纤维带子连接的磁铁之间,然后通过将带子绕在腰带或背包带上,或将它附着在磁性表面上,来悬挂口罩。不用说,一旦开发出来,设计师们就意识到他们创造了一个用途广泛的东西。它可以作为一个面具支架,也可以作为一个钱夹,一个工具架,一个电缆架,一个钥匙扣,甚至是一个在磁性白板上工作的回形针。简单的设计提供了通用功能。

它的目标是像回形针一样无处不在,但它能够固定任何东西,并将其悬挂在钩子或磁性表面上。它使用了四个硬币形状的钕铁硼磁铁,它们非常小,但却有巨大的冲击力。两块磁铁合在一起可以毫不费力地承受5公斤(或11磅)的重量。磁铁之间夹着一条表带,并提供了多种颜色的合成表带,或优质的皮革表带,为您的磁性EDC增添优雅的感觉,让您可以做任何事情,从携带您的钥匙到携带您的工具。或者,你可以按照原本的方式携带口罩,而不必把它放在口袋或背包里。

设计师:Pietro Tranchellini, Francesco Lucca, Moreno Monti & Matteo Tranchellin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美元17美元(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do-op - EDC磁性支架

由钕铁硼技术提供动力,是一个可靠的磁性握把,让您轻松管理您的日常物品。

快速和易于使用

单手也可操作。一个简单的运动,你的手指,像抓拍一样容易,让你采取它的有用的磁性力量。

Neodymium-Iron-Boron技术

其惊人性能的秘密在于这些材料是由真空烧结生产的。do-op嵌入了最好的钕铁硼现代技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美元17美元(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