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最小和模块化的猫树完全满足您的宠物,您的家和您的需求!

我有两只毛茸茸舒适的波斯猫,说实话,它们是我家的主人。我是他们的私人奴隶和管家,满足他们的愿望,全天候守护!但我喜欢这里的每一点,我不会用我的小皮球换世界上的任何东西。因此,我总是在寻求用小花絮来宠爱他们,并获得他们的认可。猫是聪明而明智的动物,因此普通的小玩具对它们来说没什么用,它们需要更高层次的刺激和娱乐。猫树是一个非常常见和受欢迎的选择,你的猫可以闲逛,玩耍,蹦蹦跳跳,在这些树状的迷宫中有效地引导他们的能量。然而,猫树会在你的家里占据大量的空间,经常与你的精心计划发生冲突内饰看起来非常碍眼!Bien Bien猫树以其优雅的造型和令人愉悦的视觉美学,顺利地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Bien Bien猫树是由吴承良和林嘉文设计的,它是一棵猫树,同时也是一件家具。这是一个美丽的产品,可以满足你的猫和你的需求,作为一个空间,可以被人类和猫科动物利用和共享。你可以自己构建模块化的猫树,它的模块化允许它以各种方式组装,根据个人要求,空间限制,当然,你的猫的情绪。这里有几个架子供你存放你珍贵的物品,还有小角落和缝隙供你的宠物睡觉和玩耍。多种配件可以作为你的猫的娱乐手段,和我最喜欢的一个,手,是小吊床!想象一下,你毛茸茸的朋友躺在舒适的吊床上,就像度假一样。你的猫可以很容易地从一层爬到另一层,网格状的部分也为它们提供了一种隐私感。它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空间,在那里他们可以享受自己的陪伴,而不会感到与周围的环境完全隔离。较低的一层也是一个漂亮和方便的地方,放置他们的食物和水碗!

Bien Bien猫树干净直接的结构,木材的优雅使用,以及极简的美学,使它与您家的内部完美地融合和融合。它是一件健康的家具,和谐地成为你家的一部分,不仅你可以享受这个设计,你的猫也可以!

设计师:吴成亮和2派的林嘉文。创意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