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EDC齿轮涂层碳化钨(比钛硬3.5倍)将持续整个寿命!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clainedesign/black-steel-by-wingback

碳化钨的硬度是人类已知的最强金属钛的3.5倍,相当于EDC世界的黑金。给任何齿轮涂上一层碳化钨涂层,它就会像黑曜石一样发出黑色的光芒,带有一种独特的金属光泽,以一种微妙的方式闪闪发光……但更重要的是,它使它们几乎无敌,可以抵抗任何外部磨损。搭配Wingback系列设计精美的EDC,您将获得美学和性能的理想结合。由Alasdair MacLaine设计,Wingback的Black Steel系列拥有三款小巧而实用的产品,注定是您日常携带中不可动摇的一部分。子弹大小的钥匙缓存可以帮助你在钥匙链上存储应急资金,而设计舒适宽大的机械笔肯定是你最不想用的钢笔。最后,麦克莱恩的100毫升hip-flask配备了与该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圆柱形车床制造设计。这款hip-flask有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棒状设计,无论看着还是使用起来都是一种享受,让你可以在里面储存液体,也可以把它用作开瓶器。

所有黑钢产品都是在英国用不锈钢精密车床制造的,然后用一种叫做磁控溅射的革命性工艺涂上一层3微米厚的神奇碳化钨表面。结果是,这款产品的黑色表面仍然非常有光泽,这要归功于它下面的钢铁。你甚至可以用激光在你的产品上刻上个性化的铭文,露出黑色涂层下闪闪发光的钢铁。每个EDC齿轮被设计成完美的功能以及美学,具有无可挑剔的公差,滚花表面,使使用项目容易。这个药丸大小的钥匙缓存可以轻松地放在你的钥匙链上,如果你发现自己陷入财务困境,它可以让你获得一张紧急钞票。另一方面,机械笔的直径为10毫米,握起来很舒服,笔的固有重量也是如此。单手扭转末端的滚花表盘有助于部署笔的Fisher PR加压圆点填充,使用后可以轻松更换。100ml的Hip Flask建立在Wingback的目录中现有的经典(我们之前在YD上介绍过其独特的吸引人的设计),但给了它一层黑色碳化钨涂层的未来。臀部烧瓶配有防水硅胶垫圈,以确保密封,而它的底座也有一个开瓶器,以确保良好的措施。底座是完全可拆卸的,使烧瓶易于清洁后使用。

翼背黑钢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具有相同的心态,提供持久的质量。产品表面的深色涂层有助于将寿命延长近十倍,每件产品都由当地采购的材料制成,以确保更低的碳足迹。Wingback确保每件产品的交付都是100%的碳中和,并承诺他们将在您的余生中忠诚地为您服务。

设计师:Wingback的Alasdair MacLain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3美元68美元(1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黑钢-日常物品建造,以持续一生

在英国设计和制造的黑钢系列是一款个性化的日常必需品,其表面是碳化钨,硬度是钛的3.5倍。该系列包括机械笔,100毫升的烧瓶和钥匙缓存。

从美学上看,黑钢可以与大马士革钢或钛钢的异国情调相媲美,其亚金属光泽显示出表面下的钢铁光芒。但它不只是吸引眼球。他们的黑钢表面也起到了一个重要的目的,保护他们的钢笔,烧瓶和钥匙缓存的长期。

它使用一种称为磁控溅射的技术,通常用于豪华手表和军用工具,在几秒钟内将多层纳米碳化钨碳沉积到不锈钢表面。

由此产生的3um厚表面维氏硬度为1200vpn,比不锈钢坚硬9倍,比钛坚硬3.5倍。由于添加了碳,他们的黑钢表面也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摩擦(< 0.1),确保机构的滑动表面令人满意的光滑。

因此,他们的黑钢系列将防刮几乎任何东西,你将放在你的口袋和零件应该永远不需要维护,更不用说更换。它们对今天的你和未来几十年继承你收藏的孙子都很有用。

定制

加工后,每个产品都可以激光雕刻个人铭文,在100ml的Hip and Key Cache的基础上,以及沿着机械笔的桶。

机械笔

翼背机械笔,体现了“只买一次”的理念。机器由不锈钢制成,它的设计寿命是几十年,而不是几个月,帮助它的主人重新发现提笔的乐趣。

它直径宽10毫米(3/8英寸),有滚花手柄,握在手里很舒服,减少了写作疲劳,而令人满意的材料重量(50克)鼓励每笔都花更多的时间。

特点:

10毫米(3/8英寸)的大直径可以更好地抓住笔筒,这意味着你可以更舒服地书写更长时间
- 117.5毫米(4.63英寸)的小巧长度,当你写作时,它可以整齐地放在你的手掌上,是塞进你的口袋或包里的理想选择
-个性化的50个字符,激光雕刻到桶
-单手扭转允许您锁定笔尖与我们定制的机制
-精确的制造公差,防止任何不必要的笔尖摆动
-包括费雪PR加压填充-(填充广泛可在网上购买)

密钥缓存

密钥缓存很简单,但功能强大。它整齐地夹在你的钥匙扣上,以增强你的日常携带,同时包含一个安全的隔间,以存储钞票和联系方式,以防你的钥匙丢失。

储存一张应急钞票,留出一点空间,用来发送你的重要信息。

适合英镑,欧元,美元和我们尝试过的所有其他纸币(我们尝试过的最大尺寸是160mm x 82mm)
-由不锈钢或黄铜实心块CNC加工而成,包括定制滚花,以提供理想的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效果
-密封硅胶垫圈,以保持其内容物干燥
-根据英国航空航天标准设计和制造,所有材料均来自欧洲

100ml酒壶

臀部烧瓶是标志性的。绅士最值得信赖的旅伴,价值相当于同等重量的黄金(或波旁威士忌)。经典的矩形形状和小壶嘴在禁酒令时期很受欢迎,但他们相信他们可以创造出一种更人性化、更少漏水、更容易清洁、更耐用的烧瓶。

无缝,圆柱形设计,翼背臀部烧瓶坚固,弹性和冒险准备。它的容量为100毫升,是终极的旅行伴侣,旨在为您在任何旅行中以及在家里服务。

- 100ml/3.4 fl.oz容量和重量180g/6.35 oz
-在烧瓶的基础上包含你自己的个性化(最多50个字符)
-根据英国航空航天标准制造,来自欧洲的食品级316不锈钢,不会改变其内容物的味道
-一个大盖子和可拆卸的底座,使灌装,饮用和清洁简单
-宽口设计,提供完美的倒。无论是点滴品尝还是倒入适量,你都不会有任何溢出
-包括在烧瓶的基础上的唇细节,作为一个方便的开瓶器
-完整的圆柱形设计,消除泄漏和缝裂的风险
-密封硅胶垫圈和定制的双接触密封,以消除泄漏
-由不锈钢数控加工,包括定制滚花,以达到理想的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效果
-所有部件都是洗碗机安全的
-适合波旁威士忌,威士忌,杜松子酒,龙舌兰酒,梅斯卡尔…只要你能说出来的,它都经过了测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3美元68美元(1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