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爪状的EDC可以快速部署与紧握拳头的位置在任何情况下!

如今,这个世界很脆弱,压力越来越大,愤怒越来越强烈。在这种时候,你总是需要自卫来远离伤害。随身携带胡椒喷雾剂或泰瑟枪是个好主意,但你能一直随身携带它们吗——放在牛仔裤或衬衫口袋里?当危险就在附近时,这对于日常防御是不实际的。你需要一个紧凑的,快速展开的配件,比如小刀,更像是日常携带的,所以你甚至不知道它在那里。当时间到来时,你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使用它-坏的或更坏的!

CRKT的“挑衅第一反应者”karambit刀就是其中之一EDC无论你是被困在车里,门锁着,还是在漆黑的夜晚有人想在寂寞的街道上偷你的东西,你都需要有应对棘手情况的武库。这把玳瑁形的刀刃是设计师乔·卡斯维尔的作品,他以精湛的刀具工艺而闻名,这是最直观的刀具设计之一。随着拇指的压力,刀就可以使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意味着,它完美地适合你的手握。挑衅是由优质D2钢锻造而成,并涂有黑色氮化钛,使其在未来几年内超级耐用和锋利。甚至打开机构是由优越的材料,即飞机级6061铝无与伦比的韧性和部署单手,就像爪子!

考虑到使用和便携性,乔已经形成了紧凑的EDC刀,在尖端上有一个玻璃破碎器,也有一个带齿轮附件选项的鞘。刀可以从握紧的拳头位置展开。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急救人员和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事实上,挑衅可以在几秒钟内部署和撤退到封闭的位置,使其无与伦比。自卫从未如此可靠,而这个EDC让它成为可能。

设计师:CR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