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信用卡大小的工具与15 +功能是一个方面稍微EDC,让你准备好任何冒险!

去购物的每天都带着或户外多刃刀具,你会发现数以百计的人兜售小体积随着大量使用标记。但是找到一个符合该法案时超小型性质,功能作为日常携带以及户外多功能工具是一个罕见,将每个人的清单。毕竟谁想携带一套不同的工具在他们的背包露营或徒步登山旅行吗?的TACTICA M.020野营工具卡是新奇你想在你的钱包总是带来的大量的使用。

适合冒险的求职者想把尽可能少的齿轮,多刃刀具具有惊人的最小尺寸的组合(信用卡)和超过15功能非常方便的人徒步旅行,露营,或者经常去一个意想不到的冒险。TACTICA M.020是由一个单件的极坚固五年级钛或420不锈钢(取决于您选择的一个)。适合任何任务在家里或在户外这个工具包括之类的函数——一个日晷,螺丝刀,与手指拉绳张紧装置,切割锯片,撬杆,度量标尺来衡量,火起动器由可移动ferrocerium前锋杆,帐篷露营马上拔钉机,开罐器回家使用,和开瓶器的时候你迫切需要一个!

这个日常携带多刃刀具的USP是事实,你可以把它带在身边,在你的钱包或日常背包也不知道甚至。最终,当你需要使用的工具,它是方便的无缝足以帮助你——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