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钻头可能会让2021年你终于完成DIY项目!

DIY项目自上世纪90年代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而衰落以来,它们又卷土重来。从纸板无人机和纸灯,到隐藏电脑的桌子和皮革制成的可折叠钱包,DIY文化激励我们很多人觉得自己有能力建造和设计我们的环境,只要我们有工具.module Drill是一个模块化的工具集,附带了我们需要的任何未来装修或“固定”项目的所有工具。总部位于德国的数字设计工作室HOLO Design设计了一款三合一的手动工具,包括三种最常用的维修工具:钻头、拼图和圆磨床。

模块钻的可操作性模仿了许多电动工具在市场上的控制和抓地力风格。然而,module Drill的主电源和控制开关位于电池驱动工具手柄的顶部。与单一功能电动工具相比,这种位置上的变化既确保了模块化工具集中不同工具之间的安全过渡,又放大了产品模块化的主要目的。module Drill的魔力在于产品的钻轴,它连接手柄和电池。钻轴为手持工具提供了一个入口,使其具有模块化的边缘。当被激活时,位于钻轴前面的工具按钮将移出一个模块,并清空入口,用于另一个模块的附件。在切割成灰泥或水泥后,用户只需调整钻头轴,然后将圆磨床换成钻头。钻轴还包含一个离合器选择器,它可以指示激活时施加在钻头上的扭矩,并且似乎可以根据每个额外的工具模块进行重新调整。每种工具都有自己的钻轴,使得不同形式的工具之间的应用平滑调节,如切割和钻孔。

装修和其他必要的工具爱好可以很快变得昂贵。家庭维修所需的精度使得DIY工作成为一种挑剔的消遣,因为只有特定的工具和设备适合任何给定的项目。模块钻背后的概念是使繁琐的专一性,随之而来的便利工作更易于管理,使改造和其他维修工作感觉更容易接近。

设计师:整体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