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流畅的设计语言是这款未来办公桌背后的灵感来源!

桌子帮助定义我们的工作空间。随着疫情对工作条件的影响,办公桌已成为我们表达在家工作模式的方式。看看汽车品牌保时捷为了获得灵感,Encho Enchev最近首次推出了他的3D渲染,他在那里构思了一个适合《星际迷航》布景的桌子设计,到处都是保时捷的交织元素。

以圆滑的线条和平滑的曲线为特点,保时捷以将其汽车嵌入与前门和格栅相同的豪华感而闻名。Enchev将电容式传感器触摸屏集成到桌面中,以控制戴尔电脑的主桌面,同时充当键盘和控制面板,增强了桌面的豪华设计。戴尔电脑几乎占据了整个桌面的四分之一,它从主机上伸出来,延长了桌面屏幕的宽度。此外,这张桌子上还有一些未来的控制系统,包括一个触摸鼠标垫和一个不锈钢的直立座机电话。

他的现代办公桌设计曲线呈l型,采用了传统的办公桌形状,可以容纳更大的计算机系统,舒适地安置在办公空间和书房角落。就在工作桌面区域的下方,桌子的腿空间被雕刻出来,作为开放空间,可以移动腿,舒适地保持坐姿。在办公桌较短的一端,自动软关闭的抽屉为坐在办公桌前的员工创造了存储空间。这张桌子采用了标志性的保时捷配色方案,它来自未来,适合那些想要将保时捷品牌的标志性地位带入家庭办公室的人。

设计师:Encho Enchev

这张现代办公桌形成了弯曲的L形,采用了传统办公桌的形状,容纳了一台大型台式电脑。

从保时捷的设计语言中获得灵感,Enchev设计了一款适合豪华品牌的桌子。

时尚和低调的设计,这款现代办公桌采用翘角和阴影角,将它带向未来。

Enchev为每张桌子配备了触摸屏控制面板,扩展桌面显示器,触摸鼠标垫和未来的固定电话。

软关闭抽屉为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整天的存储选择。脚凳的延伸也为工人创造了一个休息的地方。

以其标志性的配色方案为特点,保时捷的设计语言从建造到油漆工作都充满了这款现代桌面设计。

黑色染色的木材覆盖了桌子的表面,与保时捷的黑白图案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