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整个清洁喷雾适合于一个水溶性片剂,以帮助减少塑料消耗

这里有一些值得思考的东西。一瓶洗发水、消毒剂、液体肥皂或洗涤剂基本上80% -90%都是水。把所有的水分都提取出来,然后把产品浓缩成简单的干成分,它们几乎不占任何体积或重量。事实上,每次你买一瓶10盎司的清洗液时,你实际上是在支付9盎司的水,这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也是一个生态问题。运送装有90%水的瓶子是对货舱和燃料的浪费,也是对大塑料瓶的浪费,当液体用完后,大塑料瓶最终会被扔进垃圾桶。

1N9通过将一瓶清洁液浓缩成一粒干燥的压缩药丸来减少这些消耗。将药丸放入一个装满水的普通塑料喷雾瓶中,药丸就会分解,水就会变成清洗液,当液体用完后,再放入另一颗药丸,重复这个过程。你可以省钱(因为一粒干药的成本不高,而且你最终可以重复使用同一个喷雾瓶,而不是每次都买一瓶新喷雾!)另外,1N9的清洁丸由100%天然成分制成,对你和环境都是安全的!双赢!

设计师:Supublic1N9现代清洁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