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5款最佳口罩设计,让你在2021年的新常态中安全健康!

随着COVID-19在世界各地引起震动,无论何时何地都戴口罩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带口罩或盾牌出门不仅会让我们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也会让我们周围的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更不用说现在它被认为是一种社会禁忌。所以,设计行业一直在创造创新、实用,更不用说超级时尚的口罩设计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亲手(或脸)上它们!

设计于法国,文明面具体育设计既注重安全又不失美观。它的最大特点是正面的透明护罩,由轻质的耐磨玻璃制成,可以清晰地看到你的面部。两侧的空气过滤器有助于将98%的纯净空气直接输送到你的口鼻,同时也允许呼出的空气通过,这样你的口罩就不会起雾。口罩周围的创新TPE环确保了密封性,适用于各种脸型,甚至是有胡子的人。

设计师Fulden Dehneli称这个面具为Gādo(ガ,ド)和消毒液Ken(剣)因为她认为这些是补充产品,将成为大流行后世界的必需品。Gādo在日语中是“守卫”的意思,Ken是“剑”的意思,这是一种诗意的方式来描述工具——它们保护我们,杀死细菌!Gādo和Ken是专门为无缝融入我们的生活而设计的。gdo结合了口罩和面罩的优点,它有一个简单的滑动机构——隐藏在盾牌下面的折叠纺织结构,当盾牌向上滑动时,它会放大。这样一来,你就不必一直戴着传统的突兀的面罩,但如果你身处人群中,无法保持距离,你可以“警惕起来”。

紫外线面膜带有双重过滤系统,可提供现有口罩中最清洁的空气质量。一个初步的可更换的N95过滤器可以阻挡95%的颗粒,如灰尘,污垢,碎片,最高0.3微米。小于0.3微米的微生物进入UV-C无菌漩涡,这是一个螺旋形的过滤器,用UV-C光爆炸微生物,在DNA水平上破坏剩下5%的99.9%,给你的空气不仅是干净的,它是医疗级的,无菌-清洁,使总过滤效率达到99.99%。

纽约设计师乔·杜塞创造性地设计了这款面罩,并将其从最艰难日子的象征转变为日常时尚的无缝组成部分。由于COVID-19对我们生活的长期影响,我们的穿着和互动方式将发生变化。在全球可获得疫苗之前,我们将遵守社交距离法律,穿戴个人防护装备对我们和我们周围人的安全至关重要。研究表明,护目镜和面罩比外科口罩更有效,但碰巧不舒服,看起来很突兀。适应和进化的能力也是优秀设计的支柱,所以Doucet设计了一种人们真正想戴的面罩,而不是感到尴尬或意识到这一点。概念PPE的特点是弯曲的形式是透明的,并整合了太阳镜的深色镜片。遮阳帽的臂部比传统的面具更舒适。

你摸你的脸了吗?我差点就这么做了,两次,虽然这个习惯很难改掉,的Blocc这样就更容易做到这一点,同时能够继续你的一天。把Blocc想象成一个没有头盔的头盔遮阳板。Blocc由防刮防雾的透明聚碳酸酯制成,戴起来就像戴一副眼镜一样简单(而且舒服)。两个太阳穴杆悬挂在你的耳朵上,而一个鼻梁允许遮阳板舒适地靠在你的鼻子上,大约一英寸远离你的脸。Blocc的材料选择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面罩。Blocc由与实际头盔护目镜相同的聚合物制成(即使是防暴装备中的护目镜也使用聚碳酸酯),它是完全透明的,可以让你轻松看穿它,而它弹性的物理特性可以防止它意外受到任何划伤或磨损。

的BioVYZR让我们这样的普通人也能接触到先进的个人防护装备。该设备配备了一个防雾面罩,从你的脸一直延伸到下面,给你无与伦比的能见度,在前面,不会因为你的呼吸而起雾。一件氯丁橡胶背心可以让你把遮阳板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在你周围创造一个真正的安全空间,而后面的风扇和空气过滤器将新鲜空气输送到空间内部,有点像宇航服。BioVYZR内置的空气过滤器可以让你净化N95口罩,而不会有布缠在嘴里的窒息感,并在面罩内产生正空气压力,使呼吸更容易,将旧空气排出,让新鲜空气进入。

NASA设计了脉冲一款DIY可穿戴项链,当你要摸脸时,它会发出警告。美国宇航局没有直接销售这种设备,但喷气推进实验室已经将3d打印的概念作为一个开源项目提供,这样任何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制作这种智能可穿戴设备。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项链上有一个传感器,当用户把手举到脸上时,项链就会振动,用普通纽扣电池发出警告。这种震动是在提醒使用者不要触摸自己的脸,并很快建立起肌肉记忆,将其转变为一种新的行为模式。

在CES2020首次亮相Atmō年代aoto Air的口罩是一种可穿戴式口罩,它提供的空气质量比最好的污染口罩要好50倍。atmbs不仅仅是一个松散地坐在你鼻子和嘴巴前面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它是一个微型空气净化器,由设备内的风扇驱动的多级空气过滤,适应你的呼吸,每分钟提供多达240升的清洁空气。简而言之,你呼吸得越快,atmays就能越快地为你输送清洁空气。D ' defend空气净化系统甚至针对纳米颗粒,捕获灰尘、花粉,甚至非常细的灰尘,为你提供比布口罩纯净50倍的空气。

的布兰科提供一个保护,全脸覆盖,给你一个有色遮阳板看,和专门设计的空气通道呼吸通过。两个经过sgs测试的高效高效空气过滤器,确保您呼吸的空气纯度为99.97%,可以捕获过程中的任何微粒、微生物和VOCs。口罩本身具有气密性,而经过仔细校准的路径确保您呼吸的空气始终通过过滤器,每次呼吸都能获得纯净的空气。你呼出的空气通过口罩底部的出口排出,确保你的面罩不会被雾覆盖。

满足NE-1这是一种实验性的头盔,看起来像养蜂人戴的东西,但实际上是一种保护性头盔,在大流行期间戴着既安全又舒适。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ValhallaMED公司开发了NE-1头盔,它将面罩和面罩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可以戴在头上的单一设备。NE-1配备了动力空气系统和正在申请专利的过滤机制,可以调节气流,确保你呼吸的空气纯度为95%,但不需要像大多数传统口罩那样密封。这款口罩不仅能过滤你吸入和呼出的空气,还配有冷却器,让你在户外保持清爽舒适。凉爽的空气,除了给你整体的舒适,也有助于NE-1的宽遮阳板从雾或起雾。

洛伦是一名建筑师、设计师,也是他自己的3D打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意识到在中国呼吸被污染的空气是一个多么大的问题,他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最好的口罩必须舒适,能有效循环净化的空气,这样你就能轻松呼吸,眼镜也不会起雾。解决方案需要缩小空气净化器的尺寸,让它小到可以放在你的脸上。称之为ATMOBLUE莱安德罗和他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可穿戴设备,可以主动净化99.9%的空气颗粒,开创了一项技术,使它们成为口罩中的特斯拉,而N95只能过滤95%的空气。这种口罩的特点是“正气压”,使口罩内部的气压大于外部的气压,有助于防止细菌和污染物进入。内置风扇将净化后的空气直接推入面罩内部,让你正常呼吸,单向出风口消除了潮湿的空气,所以你的嘴不会感到潮湿和出汗。ATMOBLUE是N95的升级版,几乎每个亚洲人都在户外穿N95。它的风扇操作净化系统可以让人们轻松呼吸干净的空气(这一功能确实有助于患有固有呼吸问题的人),面具周围舒适的硅胶边框形成了适当的密封,因此空气不会泄漏——这确保了你一直呼吸着纯净的空气,而且如果你戴上眼镜,它们永远不会起雾。

受AIRPOP口罩的启发,设计师Oliver Perretta设计了一款多功能口罩。可用性是任何设计的基石,口罩不仅可以过滤空气,还可以作为空气质量监测器!质量监控器准确地将数据传输到您的智能手机,帮助您了解和保护自己的安全。

前苹果设计师

帕斯曼萌生了DIY黑客的想法,当时该国正面临N95口罩严重短缺,迫使医生和护士戴上现成的宽松外科口罩。帕斯曼首先尝试在她所在的地区寻找N95口罩,希望将它们捐赠给医疗机构,当她在附近找不到任何N95口罩时,她决定创建一个救生生活hacks,通过确保更紧密的密封性/贴合性,使标准的外科口罩更具功能。解决方案?一个简单的DIY密封,可以关闭你鼻子和嘴巴周围的所有空气缝隙,这样就不会因为口罩不合身而导致任何地方的空气泄漏。Paseman和Duong的第一次迭代修复蒙版解决方案包括麦吉弗瑞使用一把橡皮筋,这些橡皮筋可以串在一起,形成一个紧密的支撑,以确保面具的贴合。几次迭代之后,他们开发了一种更坚固的解决方案,通过切割橡胶片来创建更好、更有效的线束。“修复面具”网站上的护具设计是免费资源,可以让卫生专业人员和普通市民在免受病毒感染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面具。

说到多功能设计,我们非常喜欢Zack Massos和Eitan Adika设计的这个将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和耳机结合在一起的设计!你怎么问?答案是骨传导技术!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反乌托邦,但在未来,戴口罩是一种常态,这款口罩-耳机的混合体可以帮助你在通勤时保持联系,同时保证安全!

我们有没有考虑过,口罩的使用正常化会对孩子们产生什么影响?从他们习惯的完全自由和快乐中出来,这个新世界带着面具和不碰任何东西的指示是一个可怕的变化。Oliver Perretta想让这个过程对孩子们来说更舒服,他创造了这个适合孩子的面具,让孩子们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动物,在安全的情况下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