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他英雄,这个音乐相关游戏硬件给你整个乐队的经验的

你听音乐,玩游戏…巧合吗?

这奇怪的介绍之外,下降是一个漂亮的游戏机,变成一个有趣的音乐,游戏体验。很喜欢吉他英雄,下降的instrument-esque控制器允许你参与你最喜欢的歌曲,但在更广泛的合奏。下降的硬件特性MIDI键盘,4-button MIDI控制器,吉他指板,一个低音吉他指板,甚至一个麦克风一些karaoke-style摊牌!

个人工具连接到下降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选择你想“玩”。之后,它只是混乱,音乐乐趣当你与乐队成员或竞争对手的战斗乐队!放弃所有的齿轮系回到messenger-bag-style携带情况,在游戏体验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除了本身作为一个控制器中,填充踢鼓的作用,还作为充电座,为个人工具。此外,演讲者烧烤沿着一边允许情况下无线扬声器工作所以你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摇滚!

设计者:Sigyeong Lee & Sieun卢武铉

模型支持模型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