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比·伯克会赞成这个模块化的木制橱柜,灵感来自月相!

我喜欢模块化的、易于组装的家具,这些家具可以适应你的空间——大的或小的。现在宜家是这个领域最大的玩家,但如果你挖掘得更深一点(或者只是跟随Yanko Design,我们为你挖掘),那么你会发现像MOON柜这样的宝石- Bobby Berk会100%认可这一点!

这件永恒的作品由实木制作而成,圆角使其具有有机形式。屡获殊荣的家具设计师Chuang说:“我们从解构传统的木橱柜和不可移动的系统家具中获得了三个元素。”MOON允许用户拥有灵活的生活方式,因为这一个柜子由于其模块化结构而具有许多不同的用途。您可以组合、组装和解构它,以适合您的空间或将其从存储转换为座位。就像月亮的月相一样,这个柜子的形状会根据不同的需求而变化——事实上,它有一个圆形的切口细节来象征它。我喜欢你可以把它堆叠起来,或者把它拆开来改变整个作品的高度。

它有开放的存储,橱柜门以及封闭的抽屉,所以你真的在一个单一的家具设计中得到了所有类型的紧凑存储解决方案。当不被用于存储,它可以作为一个座位和桌子,因为它已经被建造来承受人类的重量!MOON是一种常绿的、通用的、功能性的家具设计,通过极简主义最大限度地提高灵活性。

设计师:贾春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