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的每一件家具都有一个秘密功能,可以让你的工作和生活分开

雅原拓的每一件作品亲密家具揭示了双重功能或隐藏的隔间,旨在保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在家工作时,条件必须是最好的。无论你是在露台还是厨房工作,气氛都必须恰到好处。毫不奇怪,我们大多数人都直接着手把我们的卧室改造成这样混合工作空间在WFH订单到位后。为了推动这一进程,Taku Yahara设计了一系列多功能办公家具,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空间分开,使WFH更加舒适。

在设计WFH家具系列时,Yahara首先考虑的是多功能。Yahara的大部分家具都有双重功能和隐藏的隔间,他希望确保即使在家工作,工作和生活也能保持平衡。例如,“移动办公桌”是一种便携式办公桌,在工作结束后可以变成一个不起眼的储物盆。

在最初的形式中,移动办公桌是一个狭窄的木制储物箱,然后转变为一个下垂的办公桌,用于工作。将设计工作保持在最低限度,移动办公桌被剥离到最简单的形式,以强调其可访问性。然后,Yahara在他的设计中提出了一个方便的路由器盒子的概念。

由于找到良好的WiFi是在家工作的首要任务,Yahara在适当的高度设计了路由器盒,以确保全天从家里的任何地方开放访问。

对于忙碌的工作,Yahara设计了一个办公桌工作包,它可以作为我们所有办公用品的手提箱,以及办公桌的存储箱。办公桌上的工作包设计得很坚固,携带起来很轻松,然后就可以放在桌子上了。最后,一个加长抽屉可以把任何桌子变成办公桌。加长抽屉的皮革顶部使其变得柔软,露出一个额外的存放办公用品的储物箱。

设计师:佐藤Yahara

办公包可以放在桌子的顶部,也可以用附件挂钩挂在桌子边上。

通过一个集成的秘密抽屉,扩展的桌子作为工作空间和储物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