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建筑师将垃圾升级为可持续的豪华露营舱!

由于边境仍然关闭,航空旅行增加了风险,大流行促进了自驾游、本地旅行和露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喘口气,休息一下,花时间离开家,同时恢复活力,去当地的露营地!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露营地文化的营地这是由建筑师设计的一个充满古怪豆荚的城市绿洲,可以让你在不“浪费”任何资源或时间的情况下逃离你渴望的地方!

一个由荷兰设计师和艺术家组成的团队将鹿特丹德尔夫沙文地区的一个混凝土停车场改造成一个可持续的城市露营地,使人们更容易接近它。这里有一系列很酷的建筑小屋可供选择,它们都是用升级回收的废弃溪流材料建造的。这个想法是展示而不是讲述——这样人们就可以自己体验住在可持续建筑中,并发现它可以融入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些吊舱都比小房子小,但比帐篷更令人兴奋,因为它们独特的结构,每个吊舱都展示了创新的可持续元素。每个小屋都提供了一种特殊的体验,我最喜欢的是瓦尔·罗斯小屋,因为它让我想起了火箭的表情符号(是的,我是一个太空迷!)瓦尔·罗斯是瑞典语中海象的意思,由古老的动物筒仓建造而成,这些筒仓是农场里用来储存食物的高塔。它有一个卧室,双人床,舒适的1-2人。在寒冷的季节,机舱是绝缘的,有一个凉爽的圆形窗户,就像我们想象中的火箭一样!

“废弃建筑的原则是用可用的材料和物体进行设计和素描。对形式、材料和颜色的玩转会带来新的见解和形式,这是白纸上无法想象的。它需要一种不同的设计方式来改变、适应和合并现有的形式,”Mud(移动城市设计)项目的创始人Boris Duijenveld说,他是艺术合作的设计师之一,为我们提供了文化营地。用餐将在测地线完成,是的,有一个公共浴室区域,以满足您的其他需求。你还可以享受瑜伽课程,户外活动,以及为期多日的微型房屋设计课程,这样你就可以设计出自己的可持续小屋!它肯定与传统的露营旅行不同,让你在城市中有一个小小的纳尼亚时刻,你可以不时地逃到那里。

设计师: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