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床架隐藏着一个猫迷宫,是你和你的宠物的梦想巢穴!

任何人都爱能体会到兴奋时的冷漠吗宠物决定以它的存在来取悦你。然而,当涉及到寻求关注时,猫是善变的动物。有些猫喜欢像狗一样依偎在你身边,但有些猫更喜欢独处。我室友的猫偶尔会蜷缩在我床的角落里,和平共处。但如果我拖得太久,或者(上帝不允许)试图把他挪过去,好让我有地方舒服地躺在床上,他就会站起来离开。

见鬼,我认为,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毁了这个时刻。

我这个爱宠的人试图为这只猫创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我在地板上放了一窝沙滩毛巾,希望他能在上面蜷缩起来。有时我在想,我要怎么做才能让我的卧室成为他最喜欢的地方?由一家名为CatLife的公司生产的Gatrimonial床架使这个梦想成为现实。他们制作的家具同时也是爱冒险的猫咪的梦想。乍一看,床架看起来像一个中空的底座,每个角落都有圆形的入口。床下有足够的空间让你的猫伸展四肢。当你抬起床垫时,它会展示一个精心设计的迷宫,让你的猫咪开心。镜框还有两个部分,上面布满了爪子大小的小洞,这些洞可能是偷窥孔,也可能是供毫无防备的爪子滑动的小陷阱。你的脚踝不会喜欢,但你的猫会喜欢打猎。

Gatrimonial床架背后的理念是,它应该是宠物和主人舒适的空间。猫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窝,不会觉得你侵犯了它的空间。家具也提供了足够的刺激,让他/她娱乐。当我躺在室友的床上时,我已经能听到他的宠物在迷宫中奔跑的声音了。也许这种猫咪友好型的家具能让我们俩在不经意间增进感情。

设计师:CatLif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