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way概念家具可以改造成躺椅、桌子和储物柜

多用途家具

多功能家具是小而紧凑的家庭的完美选择。对这些物品的需求是因为空间有限,以及需要保持杂乱。

当一件家具不经常使用时,它可能被认为是一种浪费,但这并不一定会发生。多功能产品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人们试图让事情简单化的今天。anyway是一种解决方案,适合那些生活在小空间但又想拥有不同家具件的全部好处的人。

设计师:
Kshitij Gangurde

不管怎样的家具

anyway概念家具可以作为休闲椅。翻转后,它可以作为餐桌或工作台使用。下面的空间可以用作储物架,你可以放一些书、枕头或毯子。您可以根据需要以任何一种模式使用该空间。

家具的概念告诉我们一种结构可以用于不同的目的。它可以是一把椅子或一张桌子,但你可能会把它误认为是一件雕塑。由于独特的设计,它也可以成为另一个话题。

多用途家具件

anyway家具草图

anyway看起来是木制的,但如果有不同材料的版本,比如塑料或混凝土,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由于可能的重量,混凝土版本的翻转可能具有挑战性。塑料版可能更轻,但耐久性可能会打折扣。目前,我们认为木材是最好的材料。

不管怎样,从椅子到桌子

“anyway”可以是一张桌子,一个架子空间,一个放松的椅子。桌子模式可能很低,但它是韩国或日本家庭中常见的那种。架子的空间刚好够你放你想轻松拿得到的东西。

躺椅模式似乎不太舒服,因为到处都没有使用泡沫。我们只知道你可以自由地躺在这里放松或打个盹。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客厅里,不用担心它与你的室内混合,因为它可以搭配大多数家庭与它的极简主义外观。多功能家具可以以任何你想要的方式使用,但仅限于家庭功能。也许孩子们可以把它作为一个玩耍的健身房,在那里他们的想象力可以尽情发挥。

不管怎样的灵感

这个概念的设计者是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Kshitij Gangurde的设计原则是用创新的形式和设计来解决问题。他通常从草图开始,然后生成概念设计。“anyway”是2020年提出的一个想法,当时人们因大流行而被迫封锁。我们认为这不仅仅是无聊的产物,而是出于改善家庭的需要。

anyway躺椅

无论如何,三合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