鹳椅把各种羽毛的鸟聚集在一起在学校和办公室!

鹳是我们经常在童年的书中读到的鸟,但设计师克里希纳·拉姆莫汉把它变成了一把小孩和大人都喜欢的迷你椅子!准确地命名为鹳,这只鸟一样的座椅适合任何环境,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这把椅子的想法是在Rammohan刚出生的侄子身边产生的,她想创造一个空间,让他可以在周围的家具中玩耍、学习和成长。

最初的设计是将小学教室改造成更自由流动和协作的空间,Stork椅子可以聚集在任何空间——办公室、咖啡店和家里的公共休息室。Stork重新设想了当前的座位选择,并解决了与教室中通常发现的固定桌子座位相关的痛点。“学生应该体验6c,即批判性思维、协作、创造力、沟通、连通性和文化。未来的课堂是关于协作、灵活性和彼此分享经验的。因此,这种像鸟一样的凳子为孩子和老师提供了一个可移动的、高度可调节的座位,可以自由移动和学习。我认为孩子们身边应该有一些看起来异想天开的东西,就像从故事书里走出来的一样,来激励他们有更大的梦想,”拉姆莫汉说。

Stork是两种形式协调的结果——pouf是一个舒适的毛绒座椅,为用户提供4个方向的坐姿,通过轻松的互动鼓励协作和社区建设。喙是一个光滑,坚固的形式,作为一个小桌子,可以符合用户不断变化的座位位置。“我从两个体积的纸板模型开始。其中一种是模块化座椅,它的侧边有一个狭缝,可以安装靠背、个人桌子和口袋等适配器。另一个模型是Stork的早期版本,有一个小的个人桌子和一个圆柱形座椅,”设计师解释道。她又制作了3个全尺寸的纸板模型,推动了“鹳”座椅的人体工程学和人为因素,最后的设计将使用肋胶合板和羊毛内饰。

这把简单的椅子与使用者形成了一种即时的情感和快乐的联系——你不再坐在一排无聊的椅子上,而是一群五颜六色的鸟!

设计师:Krishna Rammohan

stork1

stork2

stor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