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值65,000美元的轮子上的小房子是用环保材料为可持续的房主建造的!

回到我现在梦想的另一个小房子——the tiny Housing Co的Natura !小房子运动促进可持续生活,你只使用你需要的资源和空间,这不会影响你的生活质量,也有足够的时间让大自然完成它的补充周期。Natura是最好的小房子运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一个环保的轮子上的家!the Tiny Housing公司创始人兼董事史密斯-伯奇内尔说:“尽管全球大流行带来了负面影响,但它也带来了积极的一面,那就是人们真正意识到自然对人们的生活很重要。”

我最喜欢的小房子之一是阁楼式的床,因为它们给你一个私人舒适的角落,这正是Natura卧室的设置方式。它有一个多功能的特大号床,框架下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卧室也有一个大窗户,使它更宽敞,并允许大量的自然光充斥你的顶层。空间优化超越了卧室,有许多内置的空间,你可以把你自己的东西放在楼梯下,以及在墙上!外部和内部材料的选择一直与环保使命保持一致——外部有木镶板,前面有一层厚的软木木板,增加了一个定义特征,同时也是卧室的透气防火区域。由于选用了天然材料,这所房子的绝缘性能很好。Natura还设有1000W的预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及一个能量回收通风机,有助于去除多余的湿度,过滤空气,并去除污浊的空气,同时保持您的家温暖。像现代住宅一样,它包括一个优雅的玻璃门,它可以作为一面玻璃墙,使起居区域保持良好的照明和室内植物友好。为了增加空间,它还包括一个室外平台——因为房子是有轮子的,你可以随时改变视野!

Natura准备好了,只要你收到它就可以搬进来,并配备了a++节能电器,如2滚刀电磁炉,冰箱冷柜,电烤箱,提取风扇,水槽下的水过滤器,还有一个带大淋浴的浴室。“小空间,少浪费,高效隔热和ERV系统,以及超级节能的电器,这意味着如果有账单的话,你只会花一小部分。使用软木可以减少有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甲醛或其他化学物质,”该团队解释说。虽然豪华的微型住宅并不新鲜,但像Natura这样将奢华与可持续性结合在一起的并不多。

设计师:The Tiny Housing C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