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是为了方便在昂贵的城市里微型生活而设计的!

千禧一代和之后的几代人仍在努力在不牺牲牛油果吐司的情况下买房。我们总是听说纽约和洛杉矶的房租情况,但即使你跨越边界,你也会发现温哥华和多伦多也在这个范围内。这两个城市是加拿大年轻职业人士的中心,为他们提供可持续的、适合他们灵活生活方式的负担得起的住房选择至关重要。事实证明,有一个建筑概念,移动巢穴,旨在解决这个确切的问题。

虽然温哥华已经迅速成为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但它的人口并不密集,而且有很多空置的空间可以更好地利用——移位巢可持续微型住宅就是这种用途!该项目希望将空置的停车场改造成一个有花园和低成本住宅的社区。“‘巢’是一种预制住房解决方案,由胶合板、金属覆层和一系列简单框架上的波纹聚碳酸酯组成。合理的线性平面布局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划分为休息、洗澡、烹饪、生活、餐饮和农业区域,”团队解释道。

移动巢穴在2019年蜜蜂育种家Mircohome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因为它将环境考虑在内的未来主义经济适用房方法。这个结构看起来像是房车和掩体的混合体,我希望它看起来更舒适一点。虽然许多细节仍在制定中,但很高兴看到可持续住房解决方案被纳入——太阳能电池板、用回收材料制成的家具、社区农产品的自给自足的花园?微型生活可能是未来几代人的未来,所以设计既能让他们在经济上生活得更轻松,又能帮助应对气候危机是至关重要的。

设计师:BLA设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