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表的信息图表面帮助孩子们了解时间,并建立他们的日常日程安排

向年轻人解释时间概念的最简单方法是解释与时间相关的活动。早上是刷牙和上学的时间,下午是吃午饭和小睡的时间,晚上是娱乐和晚餐的时间,晚上是睡觉的时间,不要制造太多的麻烦。

这款居家日托手表并没有直接用数字、小时、分钟和秒来教孩子们时间的概念,而是用传统的12小时钟作为一个聪明的信息图表来指导孩子度过一天。这款手表的表盘是12小时的模式,将一天分为两部分,12小时的清醒和活动,以及12小时的休息和放松。手表上有时针、分针和秒针,但在初始阶段,红色的时针才是最重要的。它指向手表表面的区域,这些区域不是被分割成数字,而是被分割成区域,并用简单的象形文字用颜色编码。这些简单的图标让孩子们区分学习时间、游戏时间、午睡时间等,而区域的大小帮助他们理解活动的持续时间。这些象形文字甚至巧妙地通过创造不同大小的盘子来区分早餐、午餐和晚餐,强调了这顿饭的价值!这些图标在晚上7点左右停止,表示孩子们该睡觉了,在早上7点继续整整12个小时,开始新的一天!

凭借其独特的计时方法,居家日托手表不仅教会孩子们时间的概念,还教会他们时间的价值!

设计师:PAULBAUT工作室(Paul Kwe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