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ero TV之所以能在轴上旋转,是因为现在人们拍摄的垂直视频越来越多

需要明确的是,Instagram或TikTok(目前)还没有推出流媒体服务,但它们肯定在引领一种现象。如今,智能手机摄像头是拍摄视频的最大工具之一,Instagram和TikTok是人们以人像模式拍摄视频的主导力量。人们在TikTok上观看视频的时间与在YouTube、Netflix或亚马逊Prime上观看视频的时间一样多,甚至更多,三星已经开始注意到这一点。三星刚刚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Sero是一款可以从横屏切换到竖屏的电视,所以你可以在上面播放视频,甚至可以从手机上滚动网页。

Sero在韩语中是“垂直”的意思,它继承了三星2018年推出的Flip,后者也是一款从横向转向纵向的旋转协作白板。然而,与Flip不同的是,Sero是一台真正的电视。它没有触摸屏和触控笔,而是一个4K QLED屏幕,最适合那些想要流媒体电影、浏览网页和观看他们在手机上拍摄的视频的生活方式消费者。Sero配有一个整洁的画架式支架,这赋予了它独特的外观(就像Serif TV有边框一样,Sero TV有支架),它甚至不需要手动旋转。根据你播放的视频,Sero会自动旋转,甚至在横屏和竖屏之间切换,这取决于你在播放内容时的手持方式。在CES上获得“最佳创新”奖的Sero TV有望在今年内向全球市场推出。

设计师: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