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的受wintergatan启发的机械奇迹用大理石来创造音乐!

我们并不陌生爱Hulten奇妙古怪的创作-来自复古咖啡桌这结合了我们对复古游戏的热爱,以及我们对Java热潮的需求迪特·拉姆斯的灵感游戏机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圣诞愿望清单。这一次,这位瑞典设计师将马丁·莫林的音乐机器X演绎得栩栩如生——一个大理石动力的音乐盒!

马林·莫林,以他的乐队闻名Wintergatan(用2000颗弹珠演奏音乐的巧妙木制手摇机器)是MMXS背后的灵感来源,大理石机器XS是对莫林正在进行的音乐项目大理石机器x的微型致敬。设计师解释说,“MMXS的编程轮设计模仿了莫林的原版,但不是触觉交互和声学元素- MMXS依靠直流电机与合成器(Axoloti Core)产生的声音相结合。”经过8个月的劳作,这台机器依靠直流电动机来运行机械装置,而声音则由合成器产生。该设计具有16个音符,128个编程条,10种不同的声音预设,速度控制,音量,和内置扬声器!音乐是由弹珠通过可编程门从高度释放出来的。特写图像的设计显示了老派Meccano玩具集完成,给这个DIY电子机器一个独特的复古美学。

尺寸为50x20x20cm,整体尺寸更小,减少了原始设计中使用整个身体来播放音乐的依赖,使其成为一个更多的手指操作的小工具。所有独特元素的神奇之处在于,这些机械天才让我们所有有抱负的谜题制作者都想解决这个复杂的设计。别忘了看看视频,看看所有复杂的机器在无缝的交响乐中工作!

设计师:爱Hulte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