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席卷互联网的不必要的设计:第3部分

今天是四月一日,也就是愚人节!虽然我们清楚地意识到,COVID-19大流行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安全地待在家里,但我们不禁对这场噩梦感到担忧,并希望得到一些缓解。以至于我们中的许多人(包括我)都忽视了这一事实,即4月的愚人节,传统上充满了轻松愉快的恶作剧。今天,我们决定把这些令人沮丧的消息放在一边,给你带来一些精心设计的娱乐产品,根据它们的设计师和创造者的说法,这些产品完全没有必要,但一定会带来一些当之无愧的笑声,点亮你的一天!来认识一下Matt Benedetto,这个页面的设计者不必要的发明他的发明在互联网上风靡一时!

他们说两个比一个好,但在这种情况下,一个足够装下你的两个口袋了。我们说的是“Solo Stash™️”,这是一种横跨牛仔裤后面的单口袋,提供了一个巨大的空间来存放所有多余的东西。现在,只要我们能把这些东西储存起来,舒服地坐下来……

即使在COVID-19稍微平息下来之后,我们也将需要自律和预防技术,以确保我们不会再次爆发大流行。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建造,流行病预防实用腰带™️配有氨纶连接的绳子,不会让你的手接触你的脸!这条多功能腰带有两只备用的“手”,一只手用来和你遇到的人握手,这样你就不会显得无礼,而另一只手则配有一个袖子,你可以对着它打喷嚏!最后,在这个多功能小工具的前面有两个洗手口袋,可以让你的手一直保持洗手和清洁。

在那些日子里,你太冷了,无法甩掉别人,但不得不这样做,因为否则你会如何表达你对他们的感情,你有Flippin ' Mittens™️!为了让你的手指保持温暖,让你的意见公开,这款手套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中指切口,可以弯曲它,在不失去你手套温暖的庇护的情况下,让人生气。

你是否知道在生活中,你需要一些金块来让你继续前进的时刻?这条项链适用于所有早餐、午餐前、午餐后或任何想吃东西的倒霉时刻。无论何时鸡块的热情上升,鸡块项链™️来拯救你。如果你问我,我宁愿选择它胜过一辆蝙蝠车,除非蝙蝠车有一个黄金隔间!

夏天就要来了,谁愿意浪费时间在腋窝上擦除臭剂呢?好吧,现在你不必这么做了!Dual-Odorant™️配有两根除臭剂棒(使用相同的香味,或者你甚至可以把它们混在一起玩),让你在一半的时间里就能闻到薄荷味!

透明时尚,透明口袋™️永久解决了一个终身的问题-哪条裤子有我的钱包和钥匙?!提供100%透明塑料和耐用性的保证,这款最热门的时尚产品是功能性和某种,嗯,我们可以说,美学质量的完美结合!

这个最先进的攻势雪球机™️让你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做好准备。事实上,我们对它印象深刻,我们可能会把它带到海滩上,用这个完美雕刻的中指形状的模具做沙子结构。现在谁敢踢我的沙堡(邪恶的笑声)!

当你只想用一个AirPod听音乐,但在你取下不想要的耳机的那一刻,声音就停了,你不讨厌吗?别担心,extrear Pod™️在这里,当你独自一人(我的意思是早期)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时,你可以拿着额外的耳塞!

这项发明可能会成为现实生活中的畅销书!来看看蹩脚的遮瑕膏™️-你最好的朋友在那些日子里,你知道你会释放出一些令人讨厌的气味,不想被相邻隔间的邻居认出你的独特的漂亮的鞋子。只要走进厕所,涂上你的遮瑕膏,然后开心地把这个空间变成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你有没有被筷子戳到眼睛或弄丢过面条、饺子或其他食物?Handy Chops™️在这里拯救你的食物!这些手形筷子携带了筷子的所有风格,不需要任何功夫就能把食物送到你的嘴里。现在可以方便地用手吃,虽然不是自己吃。

如果你对这些不必要但有趣的设计感兴趣,请查看第1部分而且第2部分这个系列!